反骨女團!C位新女成員「內內被玩弄」 網:是狠角色!


反骨女團!C位新女成員「內內被玩弄」 網:是狠角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反骨推出5人新女團,同時也上傳舞蹈Cover影片,只見大家不斷調戲「新成員」,更伸手狂玩對方胸部,笑翻不少粉絲!

看更多:內內外露!反骨女員工「雪球炸出」 酷炫偷瞄被抓包!

圖片來源/反骨 IG

反骨日前上傳最新Cover舞蹈影片,反骨女孩們出動,琳妲、艾瑞絲、蕾菈、語謙大秀舞技,不過這次她們只是綠葉,真正的C位竟是培根!只見培根戴上長假髮,化上精緻妝容,一身火辣女裝現身在鏡頭前,從幕後花絮中更可以看到,培根十分自豪自己的乳量,引來其他女生狂打他胸部,試試手感!最後培根從胸前拿出一團報紙,曝光胸部秘密,同時還開玩笑要抽獎送出,笑翻在場眾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立刻引許多粉絲觀看,紛紛留言表示,「那麼努力一定要給讚,跳舞沒那麼簡單,佩服培根的犧牲跟努力,其他人的cover也好棒,畫面超美」、「培根一直交不到女友的話可以切了,改交男友吧」、「語謙可愛,蕾菈性感,瑞絲不做作,琳蛋幽默,各有特色」、「女培根比較正」、「培根還是一直保持女裝好了」、「培根被迫營業但敬業」、「好喜歡這種跳舞的影片,大家都超認真」。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除了女孩們以外,酷炫、孫生日前也推出舞蹈Cover影片,找來《大學生了沒》的張灝、許凱皓合作,大跳BTS新曲《Dynamite》,揮別以往搞笑形象,認真跳舞演出,獲得許多網友大讚,直呼太帥!

圖片來源/孫生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