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李榮浩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李榮浩 事件總整理

李榮浩是大陸知名的創作男歌手,他從9歲開始學吉他,2003年曾經歷嚴重車禍,造成數根肋骨斷裂,休養一年後又遭逢父親病逝,過後帶著母親到北京謀生。2005年他以音樂製作人的身份與愛貝克思旗下公司簽約,曾為范逸臣、趙薇、陳坤等歌手製作歌曲。

2013年李榮浩發行了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模特》,從幕後製作人轉型歌手,一舉入圍了包含最佳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在內的5項金曲獎提名,被譽為是當年的「最強黑馬」,最後奪下最佳新人獎。李榮浩後續發行的《李白》、《喜劇之王》、《年少有為》、《不將就》、《麻雀》等作品也都獲得好評,逐漸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2019年他加盟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成為節目中最年輕的導師,總冠軍學員邢晗銘也出自他帶領的隊伍。

感情方面,李榮浩在2015年與女歌手楊丞琳傳出緋聞,2年後兩人公開承認戀情,並於2019年正式登記結婚。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李榮浩」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李榮浩發文諷「崇洋媚外」現象:「無理由地捧臭腳」 陸網讚爆

  • 熱搜關鍵字:李榮浩微博、李榮浩中國好聲音、李榮浩發文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李榮浩日前在微博發文批評崇洋媚外的現象(圖/ 李榮浩微博

今年35歲的李榮浩日前才剛加入《中國好聲音》,與李宇春、謝霆鋒等人組成超豪華的導師陣容,然而日前他似乎有感而發,突然在微博寫下一段長文,諷刺時下「崇洋媚外」的現象,引發許多網友議論。

李榮浩目前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圖/ 中國好聲音微博

這篇長文不僅沒有任何標點符號,更直接寫著「不看事情本身,只一昧的追求是不是外國的,無理由的捧臭腳,然後反過來自己還想博取華人大眾的認可和關注,我勸你省省吧,不要浪費青春」、「呼吸著他們(外國人)排出的二氧化碳,再拿出一個18世紀中期的香水罐子裝起來,放在冰箱里保鮮」等語帶諷刺的句子,獲得大陸網友讚爆。有網友留言:「有些人就是跪久了,站不起來」,引來本尊回覆:「你扶他站起來,他反手給你一記響亮的耳光」,似乎對這種崇洋媚外的現象不滿已久,不過李榮浩並未解釋為什麼會突然寫下這篇文章,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看更多:李榮浩發文diss!「勸你省省吧」:捧臭腳去找82年生的

 

TOP2 楊丞琳、李榮浩「5個月沒見面」:完全忘記自己結婚了! 分享遠距離戀愛秘訣

  • 熱搜關鍵字:李榮浩楊丞琳、李榮浩結婚、李榮浩求婚、李榮浩老婆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楊丞琳日前發表出道20週年的紀念單曲(圖/ 楊丞琳IG

李榮浩在去年與楊丞琳領證結婚,平時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好感情藏也藏不住。然而受到疫情影響,李榮浩與楊丞琳分隔兩地,已經超過5個月沒有見面,只能靠視訊聯絡感情。日前楊丞琳宣布將在11月初在小巨蛋舉辦出道20週年的演唱會「LIKE A STAR」,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更由老公跨刀參與作詞,道出她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夫妻合力誕出這首「愛的結晶」!

楊丞琳與李榮浩在去年9月結婚(圖/ 楊丞琳IG

11日才剛釋出新曲〈BAD LADY〉的楊丞琳在本月即將迎來結婚1週年,日前她在記者會上被問到要如何慶祝結婚紀念日,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我完全忘記自己結婚了!」由於長時間跟李榮浩分隔兩地,讓她幾乎快忘了自己的人妻身份。她表示剛開始視訊的時候還會忍不住落淚,讓李榮浩幽默安慰:「別哭,我還活得好好的」,並透露維持遠距離戀愛的秘訣是雙方心智要成熟,空閒的時候也要懂得自己規劃時間,另外信任感也很重要,認為彼此的心是否靠近是一大重點。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楊丞琳報喜訊!和李榮浩「分離5個月」 預曝下次見面時間

 

TOP3 薛之謙、李榮浩爆不合!女友親曝:曾飆罵李榮浩「賤人」

  • 熱搜關鍵字:李榮浩薛之謙、李榮浩喜劇之王、薛之謙一半、薛之謙女友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6月
薛之謙、李榮浩曾爆出不合傳聞(圖/ 薛之謙微博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與薛之謙由於年紀相仿,又同為大陸知名的創作男歌手,2人經常被大眾拿來比較,疑似因此也累積了不少恩怨。其實李榮浩早在2014年就跟薛之謙有過合作關係,當時他為薛之謙的歌曲〈醜八怪〉作曲,該曲不僅成為薛之謙的代表作,更一度紅遍大街小巷。

薛之謙女友爆料內容(圖/ 李雨桐微博

2018年6月,薛之謙的前女友李雨桐爆料在李榮浩還沒走紅之前,曾經將一首歌廉價賣給他,薛之謙覺得這首歌是「不可多得的殺手鐧」,並重新填詞,準備發行這首名為〈一半〉的歌曲。沒想到在〈一半〉發行之前,李榮浩先以〈喜劇之王〉一曲爆紅,薛之謙覺得兩首歌的旋律、風格都十分相似,於是對前女友發火怒喊「李榮浩這個賤人!」認為〈一半〉在〈喜劇之王〉後發表熱度一定會下跌,不過李榮浩與薛之謙都沒有對此事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