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42天!網紅「寶爺」中風 老婆曝病發過程:差點醒不來


消失42天!網紅「寶爺」中風 老婆曝病發過程:差點醒不來

網紅「寶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與老婆、孩子的互動,幽默又搞怪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不料近日寶爺驚傳中風,老婆也於臉書上證實此事,曝光寶爺送醫過程,醫生甚至一度診斷「不會再醒來」!

看更多:筋肉爸爸中風!老婆崩潰簽「病危通知」...一周後收到8年來最好的禮物!

圖片來源/寶爺的戲夢人生

寶爺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不料前陣子卻神隱多日,引起不少粉絲關心,寶爺的妻子則發文曝光近況,公開寶爺生病的消息。寶爺的老婆在臉書上表示,7月30日那天一家人才剛結束花蓮旅遊,回到家一如往常的買菜煮飯,與平常無異,卻在晚間發生變故。

圖片來源/寶爺的戲夢人生

寶爺晚上運動回家後,趴在馬桶上乾嘔、冒冷汗,隨後話也開始說不清楚,緊急送醫後,急診醫師判斷為腦幹出血,「不會再醒來了」!神經外科醫師檢查後,發現並非腦幹出血,還有機會搶救,需要開刀引流,因此妻子簽了許多同意書,同時也包含一張病危通知單。

圖片來源/寶爺的戲夢人生

歷經一小時多的手術,醫生表示情況樂觀,寶爺被送往加護病房休養。寶爺中風約5天後,終於完全清醒,可以緊緊握住妻子的手,讓家人十分感動。接下來寶爺轉到普通病房,開始進行復健,練習吞嚥、平衡等,住院治療六週,終於在今(11)日出院!妻子最後也感性表示,「我的先生因為中風,住院治療六週,很快他就會生龍活虎地出現在各位面前,請不要擔憂,也不必過多揣測,他仍舊是那個溫暖、幽默,無時無刻不忘續弦跟斂財的寶爺」。

圖片來源/寶爺的戲夢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