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大開「炸深溝」!陳伊「濕身電臀」影片曝 網:好嗨!


中路大開「炸深溝」!陳伊「濕身電臀」影片曝 網:好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虎牙甜心「陳伊」除了活躍於綜藝節目,同時也經營YouTube頻道「硬漢妹妹」,不但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更有著一身火辣身材,圈粉無數!日前陳伊上傳新片,帶大家體驗電音派對,時不時就來段電臀舞,讓粉絲感到福利滿滿!

看更多:衣服滑落!「陳伊」領口大開「UU險噴出」 網暴動:眼睛該放哪?

圖片來源/陳伊 IG

陳伊日前上傳最新影片,帶觀眾一起體驗音樂節,影片中陳伊換上小背心裝扮、短褲,完美展現傲人身材,準備在現場嗨一波!陳伊除了在影片中介紹派對以外,更放出一段電臀秀,只見陳伊、鼻鼻兩人背對鏡頭熱舞,性感度爆表,可惜因為水柱太強,兩人小跳一段便結束,雖然只有一小段,但福利滿滿,讓不少粉絲快噴鼻血!

圖片來源/陳伊 IG
圖片來源/陳伊 IG

陳伊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硬漢妹妹~OK啦」、「好多正妹啊~不過還是伊伊最正」、「哇伊伊,鼻鼻穿泳裝很好看,ok啦」、「這衣服我可以」、「真的ok啦」、「還是伊伊最正」、「期待硬漢電音趴~硬啦」、「 twerk正點!可以拍特集了 」。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陳伊日前才在頻道中,貼出舞蹈Cover影片,以Twerk為主編排,只見陳伊、鼻鼻兩人穿著球衣配上超短真理褲,秀出性感屁股蛋,在大太陽底下熱舞,性感又陽光,火辣程度飆升,最後小捏屁股肉,完美結束Cover舞蹈!

圖片來源/陳伊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