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小龍女「太兇」軍服藏不住!架槍姿勢曝光網嚇歪:太正


俄羅斯小龍女「太兇」軍服藏不住!架槍姿勢曝光網嚇歪:太正

俄羅斯因為氣候,加上既有的固定印象,被稱為「雪地裡的戰鬥民族」,除了給人狂灌伏特加,超會喝酒的印象之外,俄羅斯的正妹也是舉世聞名,深邃的五官、白皙的肌膚廣受許多好評!近來,有一個俄羅斯「超級軍事迷」Elena Deligioz就因為長相太過美豔,和一身裝扮形成反差,在網上引起討論!

看更多:39歲宋智孝「空氣瀏海」曝光!《RM》網嚇歪:真的好逆齡

Elena Deligioz因為爸爸是一名軍人的關係,所以從小就深受影響,有大量跟軍事有關的知識,也自己經營了一間軍事用品店,除了相當喜歡玩生存遊戲之外,還重度沉迷cos軍人,經常穿著迷彩服背上一把槍翻山越嶺到處跑,也很熱衷於和網友分享,在網上人氣相當高漲,甚至紅到海外,可以說是小有名氣。

看更多:真的是兄妹?百萬YouTuber「直接親下去」 網罵翻:太超過

不過最引起網友討論的,其實是Elena Deligioz精緻的外貌。從Elena Deligioz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發現她的五官十分深邃,眉宇間的氣息相當溫和,而且身材相當火爆,雖然四肢相當纖細,不過體態可以說是前凸後翹,上圍相當豐滿,屁股也十分挺俏,卻配上一身軍裝,讓一票網友都認為相當具有反差萌。

看更多:狂約300個女生!41歲「醜男大叔」公開3秘訣:擺脫魯蛇

事實上,在Elena Deligioz爆紅前,她就在軍事圈中相當受到矚目,因為她具有相當豐富的軍事知識,加上「架槍姿勢」相當標準,在中國更被稱為「俄羅斯小龍女」,是軍事迷中的超級女神,隨後在因為充滿反差的外表,和特殊的興趣曝光而爆紅後,更是受到許多網友喜愛,

看更多:《TENET天能》太燒腦?導演諾蘭直率回應「看不懂怎麼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