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女生「體育課不能穿內衣」!日本校規曝光:禁騎馬上學


小學女生「體育課不能穿內衣」!日本校規曝光:禁騎馬上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Ryuuu TV.jpg
Ryuuu TV

「Ryuuu TV/學日文看日本」是由異國夫妻檔共同經營的日文教學頻道,同時也經常分享日本文化,深受各國粉絲喜愛。日前頻道發布新片,整理日本10個特別的校規,其中一項竟是女同學上體育課不能穿內衣!

看更多:爆吵架爭執!老公獨自拍片…Yuma抓「影片細節」爆哭:這樣也算是晴男?

圖片來源/Yuma IG

日前Ryuuu TV上傳新片,兩人大聊關於日本學校特別的規定,其中有學校要求女生不能綁馬尾,避免煽動男生的情慾,另外還有國中校規規定只能穿白色內衣,甚至有小學規定上體育課時女學生不能穿內衣,原因是避免流汗而著涼!

圖片來源/Ryuuu TV
圖片來源/Ryuuu TV

除了女生髮型、衣著有規定,日本學校也禁止男生「二區分式」的髮型,教育委員會也對此解釋「避免外表引起不必要的爭執和事故」,另外也有一些學校規定「強制黑髮」,如果天生髮色淺,也必須染黑!日本校規除了對儀容有許多規定,還有一項十分有趣的校規,「禁止騎馬上學」,Ryu解釋這項應該是老學校從以前就留下的規定,至今尚未廢除,十分地有趣!

圖片來源/Ryuuu TV
圖片來源/Ryuuu TV

Ryuuu TV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人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不讓綁馬尾根本不尊重女生」、「束馬尾和不穿內衣這個真的有點問題。不穿內衣但穿校服就不著涼嗎」、「禁止內衣真的有點變態的感覺」、「日本很奇怪的校規真的很多耶⋯什麼奇怪鬼校規都有」、「很多不合理欸!而且各種父權遺毒是真的」、「有很多規則都是父權遺毒阿,現在的觀點來看真的很不舒服」。


Ryuuu TV整理十項日本有趣校規:

1.禁止綁馬尾

2.禁止二區分式髮型

3.強制黑髮

4.禁止修眉毛

5.廁紙的使用不能超過30公分

6.不能穿低過腳踝的襪子

7.禁止騎馬來上學

8.只能穿白色內衣上學

9.體育課的時候不能穿內衣

10.禁止攜帶自動鉛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