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突抽筋!KID《玩很大》扛7kg腳架「攻頂合歡山」被讚爆!


攝影突抽筋!KID《玩很大》扛7kg腳架「攻頂合歡山」被讚爆!

最近《綜藝玩很大》節目為了要歡慶6週年,特別做了一個要挑戰百岳的企劃,讓主持人KID(林柏昇)、小鬼(黃鴻升)、吳宗憲,三人一起徒步登上合歡山的北峰,不料爬山到一半,攝影師居然腳抽筋了!KID聽到這件事,二話不說就直接大喊「我幫你扛!」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直呼感動,從KID身上「看出了他的人品」,引起不少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星光二班歌手「街頭開唱」遭灑尿!窮到戶頭剩3千:想一覺不醒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綜藝玩很大》為了慶祝6週年,特別辦了一個企劃「玩上合歡山」,挑戰海拔3422公尺的合歡山北峰,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憲哥跟KID、小鬼一起努力的爬山,在途中還發生了攝影師的腳抽筋的狀況,當時一行人爬到覺得有點累,想說休息一下,結果下一秒就傳來「攝影師抽筋了」的消息,而KID直接霸氣說,「來!我幫你扛!」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被感動到!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KID在扛起7公斤的腳架之後,貼心的跟攝影師說,「我幫你感受一下攝影組的辛勞!」並接著說,「真的有重!站在原地扛得住,可是要扛著走路真的不容易耶!」大夥兒就這樣一路認真的爬到攻頂,就算經過石子路跟75度斜坡,KID依然沒有放下腳架,而KID穿著涼鞋爬山的畫面,也引起網友們的注意,「Kid總是幫助隊友或攝影師,好man,真的超暖的!」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其他網友看完這一集之後,也都有非常熱烈的討論跟反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這集看完有著滿滿的感動,最讓我想落淚的原因是憲哥,他其實可以舒服的爽爽過,卻選擇跟著鬼哥、kid走最艱辛的路,現在那個綜藝大哥會想把自己搞那麼累」、「這幾集玩很大看下來,覺得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憲哥的高度,就在有人說他虎爛的時候,依然面色不改、笑著回答對方,還跟對方拍照!」、「憲哥的EQ真的高,那山友講話一瞬間有氣氛僵掉的感覺」、「KID不管在哪裡真的都很照顧大家」、「六週年快樂!最後登上合歡山的那一刻覺得很感動」、「雖然爬得很慢又一直休息,但深深被憲哥感動!一把年紀了,平常也沒有在爬山的人,還是認真的爬到合歡山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林柏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