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吃飯超好賺?酒店經紀曝「飯局妹」恐怖後果:都推去做小姐


純吃飯超好賺?酒店經紀曝「飯局妹」恐怖後果:都推去做小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彤葳.jpg
游彤葳

網紅「游彤葳wei」擅長以女性角度解析情侶關係,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她推出揭密「酒店文化」的下集,曾擔任酒過店經紀的友人透露,現在網路上邀約飯局的工作場合,其實都是「洗成酒店小姐」的方式,震驚不少網友!

看更多:酒店經紀賺超多!網紅揭「暗黑潛規則」自爆:我去上過班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IG

網紅「游彤葳wei」先前在YouTube推出「酒店文化」揭密上集,造成廣大網友熱議。日前她推出下集,邀請曾擔任酒店經紀的有人來揭露酒店文化的生存法則,友人表示在酒店擔任小姐的秘訣就是要與客人當朋友,他解釋若是以把客人當成情人的方式工作,當客人發現做不成情人時,很容易就會流失客源,因此努力把客人當成朋友,才能維持長期的客源,他更透露甚至有些小姐在上岸之後,是去到之前客人的公司上班。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YouTube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YouTube

隨後游彤葳詢問友人關於「飯局妹」工作的內容,友人則表示他接洽過的飯局妹通常一次陪吃飯的價碼是6000元,油彤葳聽聞後震驚表示:「那很多耶,比酒店還賺錢」,隨即友人揭露了網路上邀約飯局、派對的工作,其實都是洗成酒店小姐的方式,經紀會先在網路上邀約女生,但在經過一、兩次的派對之後,女生就會上鉤並詢問「還有沒有飯局」,隨後經紀以推薦其他工作為由,介紹酒店小姐的工作給這些女生。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YouTube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YouTube

影片最後游彤葳也詢問網友,是否可以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曾經做過酒店小姐的工作,廣大網友也紛紛留言回覆:「畢竟誰都有過去,那是成就現在的自己的一部分」、「我可以接受做酒店小姐,但是她不能養其他男人」、「不在意職業啦,心態正確就好」。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