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單價2萬皇帝蟹!Toyz開殼「空空如也」傻眼:不值這個錢


試吃單價2萬皇帝蟹!Toyz開殼「空空如也」傻眼:不值這個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是《英雄聯盟》前電競選手,近年來轉戰擔任YouTuber,以拍攝實測開箱影片為主。日前Toyz上傳開箱一隻要價2萬元「皇帝蟹」的影片,不過試吃時他卻直言「不好吃」,影片發布後掀起不少網友熱議!

看更多:躺著變彭于晏?網紅砸20萬「人造6塊肌」 網驚:醫學超發達

圖片來源/Toyz IG

知名實況主「Toyz」是前電競選手,轉戰當YouTuber的他以直白、幽默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他在頻道中上傳一則開箱「皇帝蟹」的影片,他表示皇帝蟹單價台幣2萬元,而大小則和Toyz的身體寬度一樣寬,重量則和一包貓糧差不多。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在清蒸過後,Toyz首先試吃的部位是蟹鉗,他將蟹鉗剝開後,發現裡面蟹肉的大小竟和一隻雞腿同等,Toyz表示蟹鉗的肉不像是完整的腿肉,而試一絲一絲組成的感覺,不過他也直言這個部位「不好吃」,而肉質的鹹味不是屬於新鮮的鹹味,而是有種海水的味道。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隨後Toyz將蟹殼撥開,豈料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傻眼,因為這隻要價2萬元的皇帝蟹,蟹殼裡面竟然沒有蟹膏。影片最後,他有對這隻皇帝蟹進行點評,他表示整體口感在他的標準裡4、5000元已經是頂標,他更直言:「沒有好吃到要付2萬元去吃一隻螃蟹」,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這隻螃蟹純粹是不新鮮才不好吃:「感覺這隻很不新鮮」、「這個應該是捕獲的時候就死了,所以才會鹹」、「螃蟹在冰箱凍太久才會沒有膏」。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