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堅持「AA制」!Sandy解惑「養不起」:熱戀期一過就發瘋


男友堅持「AA制」!Sandy解惑「養不起」:熱戀期一過就發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從出道以來就備受矚目,她憑著自身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而她的主持功力也奪下了兩座金鐘獎,內外兼具的她,如今也擄獲了不少粉絲!加上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讓網友們都很喜歡跟她互動,像是最近她也收到網友私訊,問她對「AA制」的看法,而她的回應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約會AA制吵翻天!Kimiko「高超結帳術」三招不吃虧 網讚:太帥了吧!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最近在IG發文附上截圖,讓大家知道網友私訊詢問,「對於男友一直AA制這件事心裡有疙瘩...,請問該怎麼跟男方討論?」而Sandy則表示,「我個人是贊同AA制,畢竟於公於私我們都養不起對方,偶爾我請你,下次你請我,超出負荷都失去意義~」,對於網友的疑問她也說,「真的很在意的話,表示金錢觀落差太大,可能不只是討不討論的問題了!」Sandy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文章底下的留言區,進行友善的討論。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時代不同了,我認為AA是對男女雙方交往時最尊重的作法!女生需要呵護疼愛,但不是只能用花錢的方式!」、「認同AA制,我教育我的女兒也是這樣,畢竟都是學生不要造成雙方的壓力,至少分手互不相欠」。其中,有網友提到,「感情好時都不是問題,進入磨合期或是分手時就開始計較,贊成AA制,平常各出各的,節日或生日再請客也無妨」,讓Sandy激動回說,「是否!等熱戀期一過就開始發瘋,超歪歪的」,可以感受到Sandy直爽的個性。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其實,「AA制」這個話題最近也在網路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藝人們也紛紛公開討論這個議題,像是先前舞后Kimiko也曾在臉書發文,她提到自己在第一次約會時,「不論一起用餐的對象是男是女,個人採取的方式都是,趁著上洗手間的時候拿卡請服務生幫忙先結帳(所以我出門前會特別先抽一張信用卡放在衣服的貼身口袋中),一頓飯可以多認識一個朋友,若是給對方帶來不錯的第一印象,就算不對盤,也不會欠人情~」,讓不少網友都覺得她這招很厲害!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