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就脫!愛莉莎莎「下衣突失蹤」 蔡桃貴傻眼反應曝光


初次見面就脫!愛莉莎莎「下衣突失蹤」 蔡桃貴傻眼反應曝光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吸引大批粉絲訂閱。日前愛莉莎莎和蔡桃貴合作拍片,擔任桃貴安親班的美妝老師,沒想到初次見面就大出糗!

看更多:吃素30天挑戰!愛莉莎莎揭「破戒恐怖後果」 網友全嚇傻

圖片來源/蔡桃貴 IG

愛莉莎莎日前和蔡桃貴一起拍片,擔任桃貴安親班的美妝老師,教桃貴化妝,沒想到和桃貴初次見面時,愛莉莎莎竟大出糗,只見愛莉莎莎穿著一件黑色吊帶褲,隨著跳動動作,一邊的帶子不小心解開,隨後另一邊也大失守,整見褲子滑落,一旁的蔡桃貴也看傻眼,蔡阿嘎則趕緊擋住直呼「老師我們沒有玩那麼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出糗的開場結束後,愛莉莎莎老師開始上課,只見莎莎一開始以不正經亂教學為主,直到被菜桃貴療癒笑容融化之後,愛莉莎莎才認真教蔡桃貴玩化妝品,不過最後仍大歪樓,莎莎幫蔡桃貴畫了「鳴人仿妝」,完成之後桃貴也十分傻眼,奶音直呼「怎摸變成這樣了」!

圖片來源/蔡桃貴 IG

愛莉莎莎、蔡桃貴合作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人笑翻回應,「貴 : 我太難了」、「莎莎不要亂教貴貴啦XD」、「“我的玩具收好了~”太令人感動了吧貴董」、「不要亂教、亂說話啦!哪天貴貴突然冒一句,會嚇壞大人的」、「桃貴小暖男一枚,懂得配合老師給面子,最後還會自己收玩具」、「見面就先給貴貴一個非常特別的見面禮」、「二歲是會無意間學大人說話的...要避免髒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