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夢想公開!瘦子自爆「曾想當和尚」:體育課都在打坐


童年夢想公開!瘦子自爆「曾想當和尚」:體育課都在打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歌手「瘦子E.SO」近日推出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銷售成績十分亮眼。日前瘦子在網紅「HOOK」的頻道中出現,替大家揭密饒舌圈的流行語和文化,過程中還自爆自己曾經的夢想是當一名武僧,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躺著變彭于晏?網紅砸20萬「人造6塊肌」 網驚:醫學超發達

圖片來源/瘦子 IG
圖片來源/HOOK IG

「瘦子E.SO」自「頑童M116」宣布單飛不解散之後依舊人氣不減,在7月推出個人專輯的他日前出現在網紅「HOOK」的頻道中,替大家揭密饒舌圈的流行語和文化。起初,瘦子解釋了「牛肉」在嘻哈界的意思,他表示牛肉代表的是吵架、不友好的意思,因為嘻哈文化本來就是充滿鬥爭的關係,很多都和幫派有關,舉例來說美國街頭常出現的塗鴉,代表的是占地盤的意義。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瘦子隨後也表示,在熱狗推出《我愛台妹》唱進主流市場時,自己曾經覺得為甚麼熱狗變了,但他近年來經歷過類似經驗後才發現,人本來就是會變的。接著HOOK爆出瘦子以前曾經想當「武僧」,而瘦子也證實自己小時候看見別人在插糖炒栗子覺得很酷,因而立志要當武僧,甚至體育課時都會到旁邊打坐。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瘦子在影片講述了相當多有台灣嘻哈文化的歷史,影片發布後不少網友少女心噴發,紛紛留言表示:「瘦子真的是行走的賀爾蒙」、「瘦子好帥」、「瘦子真的不論在哪裡都可以讓人變很害羞」、「瘦子好real」等,也有不少網友對瘦子曾經想當武僧這點覺得相當幽默,留言寫下:「想當武僧所以打坐那邊我笑死」。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