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許維恩」突爆結婚!呂銳交往新歡7個月下跪:她答應了


「分手許維恩」突爆結婚!呂銳交往新歡7個月下跪:她答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www.ttshow.tw/assets/img/default.jpg
呂銳

藝人許維恩當初在跟KID(林柏昇)分手之後,跟馬來西亞籍的呂銳也在2019年5月高調認愛,不料這段戀情竟然只維持短短的5個月就突然閃電分手,當時引起了網友們相當高的討論!如今呂銳也在跟許維恩分手一年後,在臉書高調的宣布自己求婚成功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看了都覺得非常興奮也很替他開心!

看更多:熱戀五個月就掰掰!許維恩分手「大馬高以翔」 友人氣憤爆:她根本被利用!

圖片來源:呂銳臉書
圖片來源:呂銳臉書

呂銳在2019年10月時,坦承自己跟許維恩已經分手,且雙方都退回到朋友的身份,沒想到他在分手後短短四個月,馬上又有了新的對象,還在2月時曬出了自己跟新女友的合照,引起不少關注!而兩人也在交往7個月後,在7日凌晨大方宣布喜訊,跟粉絲們分享他求婚成功的喜悅,在貼文中寫下,「她答應了!」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呂銳捧著鮮花下跪,女友幸福笑開懷的模樣,羨煞眾人!

圖片來源:呂銳臉書
圖片來源:呂銳臉書

其實,當初許維恩在跟KID分手之後,簽下了「大馬高以翔」呂銳,剛開始被爆出戀情時,兩人並沒有承認,直到後來呂銳大方在社群平台上認愛說,「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不料,兩人一度傳出要同居之後,卻爆出交往不到半年就閃電分手。而呂銳當時也有證實說,「我和她選擇回歸朋友的位置,恢復單身狀態,沒有誰對誰錯,選擇在一起跟分開都是兩個人的決定!」

圖片來源:呂銳臉書
圖片來源:呂銳臉書

不少網友在得知他求婚成功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恭喜恭喜!真的很開心,男人另一個起步的開始!」、「有情人終成眷屬!太棒了~」、「男神恭喜你哦!」、「沒想到這麼快耶」、「好驚喜」、「這一切也太突然了吧!」。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