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秘訣公開!劉芒1招「狠甩前男友」曝:他會永遠記得你


分手秘訣公開!劉芒1招「狠甩前男友」曝:他會永遠記得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外型漂亮、個性幽默,擅長以自己的風格敘事逗樂不少網友。日前她發布一則影片,盤點了10個需要「加倍漂亮」的場合,讓別人來主動搭訕或認識自己的時間點,更表示若自己前往與另一半提分手時精心打扮,他將會難以忘懷,影片推出後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男友想要三人運動!陌生男「裹浴巾」衝進房 女友愣:我要報警

圖片來源/劉芒 IG

網紅「劉芒」個性幽默,經營YouTube頻道至今擄獲粉絲無數,累計了26萬人次訂閱。日前該頻道上傳一則影片,統計10個人生中需要「加倍漂亮」的場合,劉芒表示要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別人才有主動靠近的可能。劉芒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驗,去替朋友接機時,若是有製作手拿板,被搭訕的機率相當高。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劉芒另外指出若是去參加姪子、姪女的幼稚園成果發表會,也要精心打扮,劉芒解釋在那個場合也一定很多單身男子前來參加,並且在認識之前就已經先有一個最棒的優點,就是「喜歡小孩子」,她接著說起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有一次陪我朋友去看他姪子的發表會,一到現場見獵心喜,我就一直狂看人家哥哥甚麼的。」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影片最後劉芒也指出,在分手的時候也要將自己精心打扮,因為分手最重要的就是要以最好的外在狀態,用最溫柔的口氣,帶著最堅定的決心通知對方,這樣自己最美好的畫面就會永遠存在於對方的腦海。影片一共盤點了10個加倍漂亮場合,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贊同。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