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愛的初體驗」爆料!本本「樓梯間主動獻吻」:只交往3天


網紅「愛的初體驗」爆料!本本「樓梯間主動獻吻」:只交往3天

那個女生kiki日前上傳新片,趁南投城隍祭時,訪問各大YouTuber關於愛的初體驗,揭開網紅們的初戀秘密,其中除了有甜甜的愛,也有人大罵初戀,影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看更多:騙機票錢搞消失?本本爆「前公司抹黑搞小動作」:欠20幾萬薪水

圖片來源/本本  IG

日前那個女生Kiki上傳最新街訪影片,趁著城隍祭遇到各大YouTuber,訪問網紅們的初戀故事、進展以及最想向對方說的一句話?其中本本則分享,初戀發生在國一,當時本本暗戀國三的學長,甚至會刻意被罰站,就是為了多看學長一眼!最後因緣際會之下,得知其實雙方互相喜歡,不過只短短在一起三天就被家長發現,不敢再連絡。而本本也在學長畢業當天,將對方約到樓梯間,墊腳主動獻吻,親完立刻落跑,直到隔天心臟還是瘋狂跳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本本以外,蕾菈的初戀也發生在國一,不過是自己偷偷暗戀著對方,真正交往的初戀則是前夫,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愛對方,一場刻骨銘心的愛,同時也讓蕾菈學會獨立,改掉以往公主病的壞習慣,因此蕾菈也感性表示,「他來到我的生命中是最好的安排」。

圖片來源/YouTube

那個女生kiki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回憶湧上心頭,紛紛留言表示,「初戀往往是最美好的」、「蠢蠢的愛」、「談到初戀真的是五味雜陳,有苦有甜,不過都是成長過程中的養分」、「以前很痛恨初戀,但現在會覺得都過去了」、「這集看完大開眼界!原本好多YT初戀都未成年,令人驚訝」、「勾起高中被學妹騙財騙色的回憶呀~」、「國小就是喜歡就在一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