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嘻哈?統神參加「中國新說唱」畫面曝 網:被火鍋店開除?


轉戰嘻哈?統神參加「中國新說唱」畫面曝 網:被火鍋店開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在遊戲直播中敢怒敢言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先前有網友爆出疑似是統神在火鍋店打工的影片,被本人證實是謠言之後,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在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中,又看見疑似是統神的蹤影!

看更多:男友想要三人運動!陌生男「裹浴巾」衝進房 女友愣:我要報警

圖片來源/統神 IG

先前在網路上曾流傳一則疑似統神在火鍋店打工的影片,由於影片中沒有拍到正臉,而背影又與統神極其相似,在網路上掀起熱潮。不過統神多次在實況中解釋那支影片不是他本人,甚至在實況中慘遭粉絲釣魚,多次受騙點進該影片,最後甚至令他無奈地回應:「你們是不是智障啊,要不要去看看醫生啊」,該實況結束後,也有粉絲將統神受騙的片段剪成精華上傳到網路上。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段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的影片,只見影片中女說唱選手在表演的時候,一位等待上台的選手聽歌聽得相當陶醉,而他的神韻與統神極其相似,影片被網友擷取發布後在網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YouTube

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之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火鍋店被退貨了嗎」、「新的釣魚影片出現啦」、「我還以為是P上去的」、「這次連臉都好像」、「這十秒我居然看了五次」、「被火鍋店開除只好去當觀眾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