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錄《狼人殺》!焦凡凡遭罵爆「划水、亂玩」:我會提告!


不再錄《狼人殺》!焦凡凡遭罵爆「划水、亂玩」:我會提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網紅「焦凡凡」個性活潑、開朗,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以外,也經常上綜藝節目,日前在《凹嗚狼人殺》拿下MVP,卻引起許多網友爭論,更有人到凡凡IG批評、侮辱,讓凡凡決定不再出現狼人殺節目中!

看更多:兩個媽媽!焦凡凡「公開妹妹身世」 反骨合約狀況曝光!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日前《凹嗚狼人殺》上傳最新一集,其中凡凡為狼王,獨自撐到最後,誤打誤撞的發言,最後讓邪惡陣營獲得這局勝利,凡凡更拿下MVP頭銜,狼人殺高玩也笑笑表示,「就是剛好,亂弄」,大家也直呼凡凡是暈到贏,不料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凹嗚狼人殺

網友們認為,凡凡身為狼王,幾乎沒為自己陣營做事情,發言也十分划水,只是靠人設、運氣才贏,不該拿到MVP。同時也有人指出,凡凡在遊戲時,不斷有浮誇的反應以及插話,令人觀感不佳。除了影片留言區有大批討論以外,更有人到凡凡的社群平台上謾罵、污辱,對此焦凡凡也決定不忍,直接提告!

圖片來源​​​​​/凹嗚狼人殺

焦凡凡在限時動態中表示,在別的地方翻出祖宗八代罵都沒關係,但是跑到她的版面上汙辱、人身攻擊,就會收到人生第一張傳票,「我真的會告」!同時凡凡也承認自己玩得不好,未來會多視自己的能力接工作,「不用擔心,之前錄得存檔播完,我就不會再去了,我不怕你們罵,我只怕喜歡我的人傷心而已」。

圖片來源​​​​​/焦凡凡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