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蹄」外露!梁云菲「個性風」戰袍挨轟:時尚還低俗?


「駱駝蹄」外露!梁云菲「個性風」戰袍挨轟:時尚還低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NaNa)憑著深邃五官和火辣身材,讓她在《國光幫幫忙》節目中大獲好評,深受觀眾喜愛,甚至被封為《國光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她,八月初時有在IG曬照並提到自己很久沒到《小明星大跟班》錄影,當時火辣的照片獲得一致好評,沒想到最近節目播出後,梁云菲的性感戰袍卻爆出許多負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金剛寵愛天天幫洗頭!梁云菲曝「窒息式的愛」真相:快沒自己!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最近到《小明星大跟班》錄製「這些戰袍只有她們駕馭的了!」的單元,在節目中,梁云菲先穿著一套黑色系的比基尼搭配性感網襪現身,完美曲線展露無遺,出場時還不斷扭動翹臀,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接著她又換上另外一套粉色套裝,大露飽滿的巨球及性感小蠻腰,但薔薔看了卻嗆辣的說,「穿這套可能到夜店還是要付點錢啦!」,並說自己比較喜歡有設計感的服裝。而梁云菲也馬上回說,「我這套也算是有設計感啊!它是屬於個性風」,明顯感受得到現場演變成「女明星生死鬥」的場面了!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梁云菲之前也曾在IG曬出「黑色性感戰袍」,當時可以說是廣受好評,讚嘆聲不斷,沒想到在節目播出後,另一套戰袍曝光竟引爆許多負評,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表示,「梁云菲貼身短褲裡沒穿內褲,痕跡好深...是時尚還是低俗?」、「梁小姐的服裝質感跟薔薔的差好多,當她換上第二套時,薔薔應該是顧及節目上跟她的面子,才沒有講太多實話,欲言又止」、「呃!只有我看見梁最後換的那套粉色鮑線畢露嗎?」、「薔薔就是美國辣妹,梁云菲超级台!」、「梁云菲真的整太多了啦!整個臉好僵硬」。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也有不少網友看到這集播出後,在留言中提到梁云菲的前男友金剛,「金剛這集沒來當來賓啊!製作單位真不會找人」、「那個縫~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金剛會跟他分手~」...等誇張留言。而梁云菲日前也在《單身行不行》節目中提到,金剛什麼事情都幫她打理得很好,漸漸讓她覺得這是一份「窒息式的愛」,再加上交往過程中的種種原因,最後兩人才會走到分手這一步。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