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對不起自己!落魄貴族「奢侈衣櫃」公開 網友全嚇傻


不買對不起自己!落魄貴族「奢侈衣櫃」公開 網友全嚇傻

網紅「就是嘟丟笑欸」靠著落魄貴族的影片竄紅,日前「溫」和「曼玉」再次揭曉落魄貴族友人「郭妖」的生活,藉由郭妖衣服的款式來研究出月光族的花錢習慣。

看更多:人生陰影!劉芒曝「不適應鏡頭」真相:曾遭戀童癖者騷擾

網紅「就是嘟丟笑欸」先前以一支「落魄貴族」的影片走紅,在網上掀起廣大的討論。近日就是嘟丟笑欸又發布一則影片,揭露了月光族友人「郭妖」的衣櫃,起初第一套是日本品牌的LABO系列,而這個系列的衣服在全台只有兩間店面有販售,因此郭妖特地前往這兩家門市前往購買,而理由卻只是因為價碼比較高不容易撞衫。

接著郭妖換上了一套「民俗風日本古著印地安圖騰」的服飾,他表示當時是去中山一家古著店選購的,而這件衣服的釦子還是價格偏貴的「牛角釦」,不過這件外套的風格卻被溫笑說很像泰式按摩師。另外,他還公開一日本品牌獵裝的價格,一件竟要價台幣近4000元。影片最後郭妖甚至講了金句:「這不買對不起自己」,惹得眾人大笑。

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驚訝:「郭妖的眼光太獨道」、「一件4000元真的好貴」、「我第一次看youtube影片大笑到流眼淚」、「衣服還真的蠻有特色的」等,也有網友幽默寫下:「落魄貴族是追求生活的品味,錢這種世俗的東西下個月就會再有了,沒關係。」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