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職業傷害!路路爆「劇痛纏身」:牙齒神經全抽光!


大胃王職業傷害!路路爆「劇痛纏身」:牙齒神經全抽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常在頻道中推出許多大胃王系列影片,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不料日前路路卻曝光「大胃王職業傷害」,預告可能不再拍大胃王影片!

看更多:改賣肉?大胃王YouTuber「路路」內衣秀挨批 網揪真相:誰沒水準?

圖片來源/路路 IG

日前路路在副頻道上傳影片,只見她躺在床上,下巴掛著加熱眼罩,看起來氣色不佳,病懨懨的模樣令人震驚。而路路也解釋,會以這個模樣出現在鏡頭前,是因為下顎劇痛讓她十分難受,必須靠熱敷來緩解痛感,同時路路也解釋近況,曝光大胃王影片的職業傷害!

圖片來源/路路錄LULU

路路表示,這一年來其實因為牙齒的問題困擾許久,甚至全口牙齒神經都快抽光!沒想到除了牙齒以外,下顎開始疼痛,最後到專科牙醫就診,醫生表示,路路目前是下顎受傷,會造成受傷的原因,除了磨牙以外,就是因為「吃太多」、「咬太硬」!路路大胃王的職業傷害漸漸浮現,醫生卻直言不會幫忙治療,除非她放棄當大胃王,否則惡性循環下去,醫好也沒用!

圖片來源/路路錄LULU
圖片來源/路路錄LULU

目前路路只能靠熱敷緩解疼痛,同時也開始思考是否結束大胃王生涯,而若副頻道失敗的話,路路有可能退出YouTube圈,換下一份工作,消失在螢光幕前!路路的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粉絲關心,盼路路能照顧好身體,轉型也沒關係,身體健康最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