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變髮又變臉?激瘦照曝「圓下巴→小V臉」 網嚇:你誰?


陳芳語變髮又變臉?激瘦照曝「圓下巴→小V臉」 網嚇:你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藝人陳芳語(kimberley)在2012年時,憑著一首膾炙人口的《愛你》迅速爆紅,接著也陸續發了好幾首讓粉絲們印象深刻的歌曲,像是《So Good》、《分手說愛你》...等,直到2018年參加中國選秀《創造101》讓她的人氣再度飆漲,連比賽結束後,也依然持續發燒中,一舉一動都引起熱烈關注,像是最近她曬出新照片,讓眾人看了都嚇到直呼,「怎麼辦我認不出來!」

看更多:信義區熱褲妹神還原演唱《愛你》!路人一聽「耳熟歌聲」嗨爆:是陳芳語本人!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陳芳語最近在IG上發文曬出自己的街拍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沒有吃到饅頭」,明顯可以得知她應該是特地跑來尋找美食,結果撲了個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無袖的寬鬆背心,下半身穿著緊身的運動短褲,身材看起來整個比之前又來得更加纖瘦,而且連臉也是瘦了不少,下巴整個瘦出了一個V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她整個人跟以前差很大!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太瘦了吧!」、「短髮很適合妳呢」、「我還以為是邢霏」、「真的太瘦了啦!要吃多點知道了嗎?」、「你誰啊?怎麼辦我認不出來」、「辣死我了」、「是不是又瘦了!」、「為什麼會瘦那麼多!好驚人!」。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其實,陳芳語前陣子才因為在信義區逛街時,聽到有人在唱她的歌,讓她忍不住走過去看街頭藝人的表演,沒想到後來竟然被友人拱上去唱歌,讓她害羞的在街頭上演唱《愛你》,瞬間吸引了一大票路人前來圍觀,而她現場的歌聲也讓不少有觀看直播的網友們都直呼,「耳朵真的懷孕了!」後來她也再多唱了一首新歌《4AM CALLS》,便開放讓歌迷們合照,便又趕緊動身去準備晚上的工作了,仍然可以感受到她的熱度依然不減。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圖片來源:陳芳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