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火逆脾氣易暴躁!選一張牌 測未來的生存攻略


每週占卜/火逆脾氣易暴躁!選一張牌 測未來的生存攻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水逆」人人聞之色變,但你知道還有「火逆」這件事嗎?顧名思義,火逆就是火星逆行,不同於水逆之於我們是常客,每年水星總要逆行三到四次,火星逆行則是每兩年逆行60天到80天不等,這次即將在9/10-11/14登場,將為我們帶來以下的影響:行動力下滑、計畫進度容易拖延受阻,甚至反反覆覆走回頭路,考驗每個人的耐性。

這段時間也比較容易脾氣暴衝或焦躁,然而行星逆行時期就像是一個Debug的階段,經過反覆測試、除錯、改善之後,人們才會明白真正重要的是什麼。現在就讓托特塔羅牌,幫助我們檢視未來兩個月的火逆生存攻略,看看我們受影響的程度,以及如何安全通關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未來兩個月的火逆生存攻略是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丶寶劍9(正位)

每週占卜/火逆脾氣易暴躁!選一張牌 測未來的生存攻略

未來兩個月,你處在火逆影響的重災區,須留意無預警的意外、損失、疾病,雖然表面上看來能夠理性面對挑戰,事實上思緒雜亂無章,心態冷漠麻木,甚至感到狂暴和絕望。這張牌的英文Cruelty指的是「殘虐」,牌面上的九把寶劍沾滿鮮血,象徵衝突、紛爭、痛苦,旁邊的黃色毒液則暗示欺瞞和折磨,有時候事情並非真的如此嚴重,然而你的負面思想有毒,在狠狠的批判自己,此時更加考驗你的耐心與信念,不妨放過自己,透過靜心冥想安撫躁動的心。

火逆強心針:「過去的傷痛會留下疤痕。但是你可以選擇逃避它,或是從中學習。—《獅子王》」

 

答案B丶愚者(正位)

每週占卜/火逆脾氣易暴躁!選一張牌 測未來的生存攻略

未來兩個月,你被火逆影響的嚴重程度,取決於你怎麼看待冒險這件事。火星逆行可能會為你帶來新的開始、新的機遇,也有可能讓你打掉重練,無論是上述何種情況,接下來的發展絕對不會讓你感到無聊。牌面上穿綠衣的人是酒神戴奧尼索斯,祂將為你帶來靈感和與眾不同的想法,也許在別人眼中你會顯得很奇怪、犯傻,甚至顯得瘋狂,可能會有突如其來、不預期的衝動,建議善用這股能量去超越限制、自由創造,擁抱新的機遇,勇敢的展開冒險。 

火逆酒神咒:「勇敢地踏出舒適圈去冒險吧!那些回報,絕對值得。—《魔髮奇緣》」

 

答案C丶聖杯三(正位)

每週占卜/火逆脾氣易暴躁!選一張牌 測未來的生存攻略

未來兩個月,火逆對你不僅沒有負面影響,還為你帶來了一段富足的時光,會有許多人際情感交流、感官享樂的機會,包括盛情款待的聚會或慶祝活動,這裡說的富足包括精神上的豐盛,也有可能是得到物質的獎賞。牌面上的金蓮花彷彿花灑一般,不斷湧出活水,澆灌由紅色石榴做成的聖杯,象徵充裕的靈感與喜悅,也代表內在的創意能夠顯化成外在的豐盛。這段時期可以好好運用內在充沛的情緒能量,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慷慨的分享愛和快樂。 

火逆神仙水:「請記住,你是可以讓世界充滿溫暖的人。—《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答案D丶寶劍四(逆位)

每週占卜/火逆脾氣易暴躁!選一張牌 測未來的生存攻略

未來兩個月,火星逆行為你帶來一段停滯期,就像生活中突然按下了暫停鍵,不論之前生活有多少混亂和紛擾,是時候可以重整腳步、宣告停戰了,請記得休息、撤退並非懦弱的表現,而是療癒和修復的契機。這張牌的英文Truce指的就是「休戰」,牌面上的四把寶劍呈現對稱、平衡的狀態,中間的花朵代表和平與純淨,象徵生活中仍然會遇到意見對立的狀態,問題並沒有解決,但目前互相制衡、停滯,因此可以先休息、取得共識之後,再展開新的行動。

火逆休止符:「有時候,當你站在橋欄杆後面,低頭看著河水慢慢流過,你會忽然明白了世界上所有的道理。—《小熊維尼》」

 

占卜私房話:火星逆行,可能讓我們行動力變得低落,計畫需要調整方向,甚至重頭來過,考驗我們的耐心與信心,甚至帶來暴躁和焦慮的情緒,此時最重要的是沉得住氣,就像鑽石需要磨礪與拋光,反覆打磨的過程正是為了更臻完美,適度的斷捨離、明確的朝目標努力,我們都可以更加閃亮!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