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圓挑戰「一天3餐吃韓式」惹議再登Dcard!網批:跟愛莉莎莎差超多


阿圓挑戰「一天3餐吃韓式」惹議再登Dcard!網批:跟愛莉莎莎差超多

韓系Youtuber「一隻阿圓」日前上傳新影片挑戰「一日三餐吃韓食」,表示自己搬家後第一次下廚,決定挑戰每一餐都要有泡菜。本來粉絲們都以為是做菜影片,相當期待阿圓會端出什麼樣的韓式料理,沒想到她只是把罐頭食品微波加熱,看到最後甚至才發現是業配影片,讓網友們都相當不滿!

看更多:吃素30天挑戰!愛莉莎莎揭「破戒恐怖後果」 網友全嚇傻

阿圓在影片中使用微波白飯(圖/ YT截圖
阿圓挑戰一天3餐吃韓式(圖/ YT截圖

阿圓的影片本來是要挑戰一天三餐都吃韓式料理,但實際上她吃了罐頭鰻魚加泡菜、剪肉排加啤酒以及泡菜炒飯加辣豆腐湯,與「三餐都吃韓式」的主題存在落差,讓不少觀眾質疑:「韓式在哪?」、「以為是三餐吃韓食,看了才知道是三餐吃來自韓國的食品⋯⋯」

有網友在Dcard發文比較兩人的影片(圖/ Dcard

有網友在Dcard發文:「愛莉莎莎和一隻阿圓的料理影片差太多」,他表示一打開影片就看到阿圓用微波白飯跟罐頭食品感到相當傻眼,認為她並沒有發揮到什麼廚藝,甚至吃的東西也不是韓式料理。該網友還拿出愛莉莎莎日前挑戰「吃素一個月」的影片進行比較,認為愛莉莎莎的影片雖然同樣是在業配,但除了外食的部分都是自己親自下廚,讓觀眾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最後他表示:「阿圓就會讓人感覺很硬塞進去的,而愛莉莎莎的業配會讓人想看完。」引來許多網友回應:「覺得阿圓現在的影片都硬拍啊」、「拿兩個出來比較,是想看混戰?」也有網友認為不該拿兩位創作者出來比較,表示「硬要發這種踩一捧一的文也是蠻噁心的」。

Dcard的網友留言(圖/ Dcard
Dcard的網友留言(圖/ Dcard

也有不少觀眾看到後面才發現這其實是一隻業配影片,在影片下留言:「看到標題開心的點進來,看影片看到一半發現是業配,而且真的以為三餐都是韓式,有點失望⋯⋯」建議阿圓下次可以在影片前面備註是否為業配影片。其實Youtuber接業配已經是家常便飯,但各家粉絲的要求不一,有時難免會造成負面影響,阿圓也不是因為業配挨批的首例。

影片下的網友留言(圖/ 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