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狂用金鋼狼玩梗!休傑克曼「喊告求償6.1億」:對我造成折磨 網友全笑瘋


死侍狂用金鋼狼玩梗!休傑克曼「喊告求償6.1億」:對我造成折磨 網友全笑瘋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認識多年,是演藝圈知名的「最佳損友」,平時兩人經常上演相愛相殺的戲碼逗樂粉絲。他們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分別飾演「死侍」以及「金鋼狼」,戲外不打不相識的好感情也帶到戲內,萊恩雷諾斯曾在《惡棍英雄:死侍》的結尾戴上印有休傑克曼臉部的面具,讓不少影迷笑翻!

看更多:《死侍3》無望?原作者曝光心聲 網批:再拍下去也沒梗了

萊恩雷諾斯與休傑克曼是多年好友(圖/ YT截圖

這對歡喜冤家其實早就累積了不少「恩怨情仇」,然而日前他們又有了新的紛爭,原因是有網友在推特po出自製的《死侍3》海報並tag萊恩雷諾斯,只見海報中除了死侍的身影之外,背後還印著一堆休傑克曼的臉,該網友寫下:「我們現在需要這個!」意外釣出萊恩雷諾斯本尊回覆:「同意。」

推特網友自製的《死侍3》海報(圖/ 推特
休傑克曼揚言喊告(圖/ 推特

沒想到此舉卻讓曾經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超級不爽,他在推文下留言:「哈囉律師。請對萊恩雷諾斯提告,禁止他再繼續濫用我的肖像權,同時我要向他求償 6.1 億美元,來補償他對我造成的痛苦和折磨。」網友再度被兩人的逗趣互動笑翻,紛紛留言:「大家都知道你的新片有多成功,但拜託,一次也好,可不可以再以金鋼狼的身分跟死侍共演?這是全人類現在最渴望的事。」、「我不惜一切也想看到休傑克曼再以金鋼狼的角色客串《死侍》。」

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圖/ imdb

休傑克曼從2003年就開始飾演金鋼狼,成功將這個角色塑造成經典的超級英雄,2017年《金鋼狼3》上映後他宣布將不會再飾演金鋼狼一角,因為長年必須進食蛋白質和水煮雞胸肉來保持精壯的身材,已經51歲的他不想再讓身體這麼勞累,才下定決心辭演。儘管影迷們都非常希望休傑克曼能再回來演一次金鋼狼,不過目前他似乎並沒有這個打算,金鋼狼的下一任接班人也尚未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