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8》才剛開拍!成員P.O挨批「無聊又無腦」 韓網:希望別再出現了


《新西遊記8》才剛開拍!成員P.O挨批「無聊又無腦」 韓網:希望別再出現了

由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圭賢、MINO等人固定出演的人氣韓綜《新西遊記》目前已播出7季,是韓國最知名的綜藝節目之一。沒想到日前製作組才剛宣布即將開拍第8季的好消息,身為固定成員之一的「P.O」卻被韓國網友批評「在節目裡很沒意思」,甚至希望他從節目中下車,引發了熱烈討論!

看更多:金絲草回來了!具惠善「狠甩11公斤」斷開安宰賢 臉頰肉直接消風

《新西遊記》的固定成員(圖/ 新西遊記FB
P.O為《新西遊記》的固定成員之一(圖/ P.O IG

《新西遊記》是韓國王牌電視製作人羅英錫製作的一檔綜藝節目,成員們在節目中到不同的地方旅遊,一邊進行遊戲競賽完成任務,成功集齊7顆龍珠後成員們的心願即可實現。由於節目的遊戲環節都非常有創意又有趣,成員們之間的互動也創造了許多笑料,因此在國內外都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P.O遭到韓國網友批評「無趣」(圖/ 翻攝自微博

日前製作組才剛宣布最新一季《新西遊記8》即將開拍,雖然原本是固定成員之一的演員安宰賢因為離婚風波未平,確定這季仍不參與錄製,讓許多粉絲相當難過。但沒想到日前節目的另一位成員P.O卻被韓國網友批評「不夠有趣」,甚至還希望他「不出現在節目裡不行嗎?」引發了正反兩面的回應。

P.O遭到韓國網友批評「無趣」(圖/ 翻攝自微博
P.O遭到韓國網友批評「無趣」(圖/ 翻攝自微博

根據韓國論壇「pann」的消息,有網友以「希望P.O不要再上《新西遊記》了」為題發文:「說真的不夠有趣,總是把綜藝節目搞成社會生活就更沒意思了。並不是討厭P.O,而是他在《新西遊記》裡面真的沒意思、不合適。」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回應。大部分的人都認為P.O在節目中太放不開,導致在節目裡顯得平淡無趣,也有人覺得他在第7季中扮演雪寶的時候「並不可愛,只是覺得很無腦。」受到了許多批評。

P.O曾在《新西遊記》中扮演雪寶(圖/ 新西遊記FB

P.O是男團Block B的成員之一,在第5季開始加入《新西遊記》團隊。有不少民眾覺得近幾季的《新西遊記》沒有以前那麼好看了,甚至認為第7季已經淪為「變裝秀」,因此在後期才加入的P.O遭到不少攻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該把節目不好看的原因推給P.O一個人,節目的拍攝方式以及遊戲環節的轉變也有影響,不少人也覺得P.O其實很搞笑,網友正反意見不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