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最新超殺預告釋出! 丹尼爾克雷格「龐德」告別大作將強勢上映!


《007》最新超殺預告釋出! 丹尼爾克雷格「龐德」告別大作將強勢上映!

丹尼爾克雷格作為007影史上的「第六代」龐德,將用《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為探員生涯畫下一個句點。該片原定在4月上映,但受到肺炎影響延後,如今已敲定台灣將在11月上映,是一部下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強動作鉅獻!

看更多:金球獎女星大爆「接演007電影」內幕  原因曝光…網全笑歪:完全想不到!

該部劇情講述詹姆斯龐德原本在牙買加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但他一位CIA好友前來求助他,希望龐德可以拯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而本次的救援行動的過程也更加危險,他將遇到一名擁有新技術和新武器的大反派「薩芬」來攪局。

https://www.ttshow.tw/article/63596
圖片來源/Universal

本部也將延續上一集《007:惡魔四伏》,與心理學家德琳史旺博士間的情感糾葛,還愛著對方的兩人再次相遇後,是否會選擇險入愛情,或是形同陌路?最讓觀眾激動的是,反派「薩芬」由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演出,他在預告中說出「我們都是為了讓世界更好才痛下毒手」的台詞,讓觀眾聽完就狂起雞皮疙瘩,也非常期待這樣超豪華的卡司帶來的視覺盛宴。

圖片來源/Universal
圖片來源/IMDb
https://www.universalpictures.tw/
反派將由雷米馬利克飾演(圖片來源/Universal

此外,觀眾業十分好奇丹尼爾克雷格退休後,下一位接任的「新007」會是誰?去年就傳出下一次即有可能出現首位「黑人女性探員」,謠傳將由拉沙納林奇(Lashana Lynch)擔任007的位置,而據《星期天郵報》透露,《007:生死交戰》的開頭就是M說:「007請進」,結果一位黑人女性就會出現在觀眾眼前,這樣超震撼的畫面也讓許多影迷等的心癢癢。

圖片來源/Universal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片預計11月13日在台灣震撼上映,喜歡丹尼爾克雷格的粉絲們也千萬不能錯過這部精彩的告別作喔!

https://www.imdb.com/
圖片來源/Univers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