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EP預購破萬張 劉以豪「公開錄音撞鬼經歷」!


達人秀直擊/EP預購破萬張 劉以豪「公開錄音撞鬼經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以豪.jpg
劉以豪

戲劇男神劉以豪出道11年,除了在戲劇上有相當優異的成績之外,更在本週4日推出全新EP《U》,預購時創造了萬張的驚人好成績,EP發行後劉以豪也馬不停蹄的展開宣傳活動,在今日(6)於華山舉辦簽唱會,更在現場首度公開演唱主打歌《U》,讓台下的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突破心防!劉以豪「開金口清唱」 黃子佼讚進步神速

達人秀直擊/單曲預購破萬張 劉以豪「公開錄音撞鬼經歷」!

 

即便今日豔陽高照,許多粉絲仍前來支持劉以豪,第一位粉絲更是在凌晨4點時就前來華山排隊,劉以豪聽見後也有些心疼的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但以後這種太早的千萬不要這麼早來排隊」,更不忘提醒粉絲們多喝水、防曬。然而在本日簽唱會上,劉以豪也打破不開金口的禁令,一出場就帶來主打歌曲《U》,更在台上俏皮的與粉絲們勾勾手、比愛心,演唱完畢後也表示自己在唱歌時真的很緊張,從耳機裡聽見自己的聲音相當不同,而完美的演出更是讓台下的粉絲高喊:「100分」。

達人秀直擊/單曲預購破萬張 劉以豪「公開錄音撞鬼經歷」!

除了首度公開演唱新歌之外,今日唱片公司何樂音樂事前也特地不讓劉以豪知道預購的成績,選在今日活動上給他一個驚喜,更讓台下數百名粉絲一同慶功,歡慶EP預購突破一萬張的好成績,對此劉以豪也開心的不斷向大家致謝,被問及之後是否會舉辦小型演唱會,他也搞笑的表示今天這一場就是「小型演唱會」,但他也承諾會多加練習,期待未來帶給大家更多的演出。

達人秀直擊/單曲預購破萬張 劉以豪「公開錄音撞鬼經歷」!

首張EP《U》經歷了一年多的籌備時間,在今日活動上談及這張作品,劉以豪也分享了錄音時撞鬼的小插曲,說道他當時在密閉錄音室錄音時意外的錄到了風聲,相當驚悚。新歌《U》的MV也將在明日(7)中午12點時正式上線,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