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帶兒上學常遲到 阿翔爆氣損老婆「豬隊友」:沒人這樣教小孩的!


Grace帶兒上學常遲到   阿翔爆氣損老婆「豬隊友」:沒人這樣教小孩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去年被爆出與謝忻搞「婚外情」,此事當時鬧得沸沸揚揚。但與他結婚近9年的老婆Grace(龔淑卿)仍選擇原諒,兩人最後也決定和好如初,繼續經營家庭生活。近日Grace也提到自己與阿翔的育兒觀大相徑庭,更常被老公虧是「豬隊友」。

看更多:斷開阿翔1年!謝忻東北角曬「人間胸器」解放比基尼 網:這身材難怪他會暈!

Grace近日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大方與粉絲們分享和老公還有孩子們的生活。提到如何教育孩子時,Grace表示由於自己都「扮白臉」,對孩子也不會太過嚴謹,因此常常讓阿翔無言,虧她根本就是「豬隊友」。

https://www.ttshow.tw/article/69969
圖片來源/Grace FB

Grace也自爆送小孩上學真的很常遲到,她回憶有一次要送7歲的女兒去上學時,眼看時間已經8點半了,就對女兒說:「那再睡一下,反正已經遲到了」,不僅被女兒碎念「沒有人這樣當媽的!」事後女兒和阿翔告狀,他也嚴肅地對老婆說:「這樣有點超過了」。

圖片來源/Grace FB
圖片來源/Grace FB

另外Grace還想到家庭旅遊時,阿翔要求小孩們出發前要把功課寫完,不料女兒沒有掌控好時間,一直拖到就寢時間都還沒完成,而Grace心軟想讓女兒旅遊回來再去寫,一旁的阿翔直接原地爆炸,跳腳直呼「沒人這樣教小孩的!」

圖片來源/Grace FB
圖片來源/Grace FB

被問到目前婚姻生活時,Grace表示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也將老公與3個孩子的健康和相處放在第一位。儘管過去曾經歷婚外情風波,但選擇原諒老公的他也更用心的經營家庭,常常曬出一家5口開心出遊的照片,也透露出滿滿正向陽光的感覺。

圖片來源/Grace FB
圖片來源/Grace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