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滿臉落腮鬍」頹廢模樣曝光!網看傻眼 還誤以為是替身


玄彬「滿臉落腮鬍」頹廢模樣曝光!網看傻眼 還誤以為是替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韓國男星玄彬日前赴約旦拍攝新電影《交涉》,搭檔影帝黃政民一同飆戲,日前他被拍到在電影裡留著滿臉落腮鬍的造型,粗獷又頹廢的模樣與平時帥氣幹練的形象有巨大落差,讓網友們差點認不出來!

看更多:玄彬前女友結婚了!姜素拉「未婚夫曝光」 72公斤黑歷史被翻出

玄彬與孫藝珍去年主演韓劇《愛的迫降》(圖/ Netflix臉書

玄彬與孫藝珍在2019年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創下了超高收視率,每集播出後都引發觀眾熱議,在劇中飾演北韓軍官「李正赫」的他也隨著電視劇熱播人氣大增,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男神。今年2月他宣布將接演新電影《交涉》,該片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組織挾持南韓人質的真實事件,玄彬在片中飾演國情院要員,與黃政民飾演的外交部人員在片中合力救出人質。

玄彬在約旦被拍到滿臉落腮鬍的模樣(圖/ 翻攝自IG
玄彬平常給人紳士的印象(圖/ Vast Ent

電影除了在韓國拍攝外也遠赴約旦取景,日前他被當地人士拍到與劇組人員一起聚餐的畫面,只見他臉上留著滿臉的落腮鬍,似乎是新片裡的角色造型,粗獷又頹廢的硬漢模樣,與平時經常以紳士、菁英等幹練形象示人的他差了不少,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甚至還誤以為替身!玄彬在片中有不少打鬥場面,不僅有騎重機飆車的戲份,還要在街頭上演槍戰,似乎因此曬黑不少,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認為歐爸不管怎樣都是最帥的,認為玄彬的新造型很有男人味!

演員黃政民(圖/ SEM Company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交涉》劇組延期了好幾個月才在7月中包機前往約旦拍攝,目前黃政民的戲份已經拍攝完畢,安全返韓後接受採檢呈現陰性,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玄彬則還有戲份沒拍完繼續留在約旦,預計九月中才返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