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因「天氣太熱」硬碟壞掉 「熱狗」新節目遭延播無奈:我已經習慣了


超瞎!因「天氣太熱」硬碟壞掉  「熱狗」新節目遭延播無奈:我已經習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中國火紅嘻哈節目《說唱新時代》播出後即吸引大批觀眾,且導師陣容十分堅強,有熱狗、李宇春和黃子韜等人主持。但不料今日(5)日應該要播出的第三集,卻在早上10點緊急喊卡,原因竟是天氣太熱,導致設備壞掉?!

看更多:《富比士》中國名人榜公布!歐陽娜娜上榜 台灣藝人還有「他」!

熱狗原本預定要在今日第三集的節目中「閃亮登場」,結果遇上了設備壞掉的問題因此延播,讓他超級傻眼。《說唱新時代》今日早上10點也在微博發文告知觀眾:「因天氣炎熱,設備持續高強度運轉,儲存節目素材的硬盤出現故障,導致節目暫時無法輸出成片」。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152
圖片來源/說唱新世代微博

而具體播出日期也仍待定,讓許多觀眾超失望,紛紛發文痛罵「我天 機房裡面沒有冷氣嗎」、「可以等 但希望質量為佳」、「經費短缺的節目組」、「這是在吊胃口嗎?」

節目組也搞笑曬出了員工集體「跪拜」祈求的畫面,也希望硬體設備能盡快修復,同時為了補償粉絲們,也將在今晚8點舉行特別直播活動。

圖片來源/說唱新世代微博

熱狗得知消息後,也無奈轉發了該篇貼文,寫下:「本來以為終於要到我粉墨登場了…但是沒有關係,我已經習慣了,沒事的」也讓粉絲留言揶揄他「從你的文字中讀出了悲傷」、「好慘阿狗哥」、「好啦我們等你」、「終究還是狗哥一個人扛下了所有」。

圖片來源/說唱新世代微博
圖片來源/熱狗微博

而其他節目選手們也紛紛轉發貼文,歌手Adawa寫下「如果是因為付不起後期剪輯費,那把這些破爛賣了吧…」,周密則表示「由於我的帥,影響節目組…..下一期我將用我的頂級天然雙眼皮以及無可挑惕的個人魅力為大家帶來一份無可比擬的補償」,Rapper們的反應也成為了新亮點,讓觀眾大讚「不愧是肚子裡有點東西的」。

圖片來源/熱狗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