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DJ爆偷吃到「小四」還染病! 女方否認介入:「短片是夫妻之間的事」


香港DJ爆偷吃到「小四」還染病! 女方否認介入:「短片是夫妻之間的事」

香港DJ蘇耀宗(細So)日前爆出背叛結婚9年的妻子,與已婚網紅練美施(Macy)搞雙重出軌,女方不僅曾為了他墮胎,更傳出被感染性病,在香港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而近日蘇耀宗又再度被爆出與之前主持選秀節目的人妻選手張紫語有一腿,女方撫摸自己乳房的「不雅片」也慘遭外流,4日晚間張紫語終於回應,認了自己確實就是不雅片的女主角!

看更多:雙人運動片流出!香港波神「叫聲超淒厲」 「激烈上下」網傻眼!

練美施跳出來承認自己與蘇耀宗出軌(圖/ 翻攝自微博

蘇耀宗在2011年結婚,今年9月被爆出與香港網紅練美施出軌長達2年半,每次見面都會發生性關係,在一次車震的時候女方下體出血,疑似感染性病,蘇耀宗才承認自己在練美施之前還曾與另一名女子發生關係,外遇對象不只一個。而這名「小四」近日被踢爆是31歲的爆乳人妻張紫語,她曾在2016年參加蘇耀宗主持的選秀節目《ShowTime我主場》,兩人疑似在節目中擦出愛火,過後張紫語手揉胸部一邊呻吟的不雅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

張紫語的不雅影片遭到外流(圖/ 翻攝自微博
張紫語私照(圖/ 張紫語IG

4日晚間張紫語在個人IG否認與蘇耀宗的出軌傳聞,表示自己在比賽前就跟他認識:「我和男事主一直都是朋友關係,從來沒有跟他互傳過影片甚至發生關係,懇請大家不要再胡亂猜測。」不過對於外流的不雅影片,張紫語認了自己確實就是片中的女主角,並坦言那是她6、7年前發給在外工作的老公的影片。本來只是夫妻之間的事,但是卻遭到駭客入侵,還曾被有心人士拿著影片恐嚇威脅,她表示當時就已立刻報警,沒想到多年後影片會因為這起事件外流。

張紫語聲明文(圖/ 張紫語IG

目前蘇耀宗已在FB發文道歉:「向太太、家人、對方及關心我的人誠心說對不起。本人承認感情上確有做錯及處理不當,令各位痛心失望,本人難辭其咎。」並表示太太已經原諒他,承諾以後會做個好丈夫、好爸爸,努力維繫家庭。

蘇耀宗道歉文(圖/ 蘇耀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