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誤事? 南韓Rapper「當街脫褲」大秀屁股蛋 網傻眼:到底在幹嘛!


喝酒誤事? 南韓Rapper「當街脫褲」大秀屁股蛋  網傻眼:到底在幹嘛!

今年21歲的南韓知名Rapper梁洪元,今日(5日)凌晨在個人IG上傳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不雅照,不但躺地抽菸還當街露出「屁股蛋」,讓粉絲驚呼「你喝醉了嗎!」

看更多:曾被韓國男藝人告白!DJ Soda曝光感情生活:超過5個人

年僅21歲的梁洪元(Young B)因參加韓國歌唱節目《高等Rapper》,拿下冠軍後一砲而紅,吸引到了一大票粉絲的支持。但就在他走紅後,許多過往醜事也陸續被揭發,有人爆出梁洪元未成年時就會抽煙喝酒,並且還是校園暴力份子,引發網友熱議。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350
圖片來源/微博

當時節目組也回應表示梁洪元已在自省中,希望大家能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觀眾似乎不買單,紛紛留言表示「拜託你千萬別說用音樂獲得原諒這種屁話」、「節目組是在袒護他嗎」、「拒看這種流氓節目」、「反省一輩子吧你」。

https://s.weibo.com/weibo/%25E6%25A2%2581%25E6%25B4%25AA%25E5%2585%2583?topnav=1&wvr=6&b=1&sudaref=s.weibo.com&display=0&retcode=6102
圖片來源/微博

沈澱一段時間後的梁洪元,昨日竟在IG上大方秀出光溜溜的屁股,搭上一個「覺得被愛」的表情符號。還有兩張躺在柏油路上抽煙的照片,讓粉絲看完超級傻眼,紛紛好意提醒他要把照片刪掉,而似乎已經快醉倒的梁洪元回覆:「你們不知道尚恩麥可(知名摔角選手)嗎?」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

圖片來源/微博
已過馬賽克處理(圖片來源/ yanghongwon

許多知名饒舌歌手及藝人都前來留言寫下「jesus」、「Well damn…」,十分不解身為公眾人物的梁洪元此舉意欲為何。粉絲們也留言「傻眼 我看到明星的屁股了嗎?」、「你到底想幹嘛」、「有點不舒服」、「醒來要把照片刪掉啊!」

https://www.instagram.com/yanghongwon/
已經馬賽克處理(圖片來源/ yanghongwon

但就在2小時前,梁洪元又再度更新IG照片,貼出自己在用電腦的照片,並且也未刪除前3張不雅照,讓人十分好奇他的動機。

已經過馬賽克處理(圖片來源/ yanghongwon)
已經馬賽克處理(圖片來源/ yanghongw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