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皮卡丘!PIKO太郎再推獵奇「洗腦神曲」 網:有點尷尬


聯手皮卡丘!PIKO太郎再推獵奇「洗腦神曲」 網:有點尷尬

席捲整個2016年的洗腦神曲《PPAP》,經典歌詞「I 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
、Ah、Apple pen」,因為旋律簡單,節奏相當強烈,加上英文單詞不斷重複,雖然整首歌只有45秒,還是成功洗腦一票網友,至今仍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經典。這首歌爆紅後,也連帶讓44歲日本諧星PIKO太郎廣受喜愛。

看更多:吃播直播主「狂甩44公斤」!肚子三層肉全消風 對比照曝光網看歪

近日,PIKO太郎再度聯手廣受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中的主角皮卡丘,推出歌曲《PIKA to PIKO》,在網上引發一波討論度!歌曲中,除了對皮卡丘的皮卡丘語進行翻譯之外,也同步模仿彼此,並在MV中大跳可愛的簡單洗腦歌曲。對此,PIKO太郎也透露,自己其實一直很期待和皮卡丘合作,除了他們一樣都是黃色的,看起來特別有親近感。

看更多:睡衣小過頭!「ㄦ字腰」正妹巨球噴出袖口 網看歪:要怎麼睡?

事實上,因為新冠狀肺炎在全球肆虐的關係,演藝圈也跟著受到重創,不少演藝活動也跟著延後或取消,因此PIKO太郎也希望,《PIKA to PIKO》除了呼籲大家多洗手,預防病毒感染之外,也可以帶給更多小朋友歡樂,在新冠狀肺炎肆虐的時刻,有一些樂趣。

看更多:整到鼻子變透明!網紅消失1個月遭爆「夾娃娃」:是癌症!

影片一出,也引來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有網友認為這次的歌曲保持過去洗腦逗趣的風格,相當有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歌曲很可愛,不過MV看起來其實有點尷尬,評價相當兩極。

看更多:百萬YouTuber「被閨蜜衝康」!黑歷史全曝光:A到F是假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