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歐漢聲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歐漢聲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漢聲.jpg
歐漢聲

藝人歐漢暱稱「歐弟」,在年少時期因父親合夥創業失敗,導致家裡負債累累,母親也因此與父親離婚。高職畢業後他就進入演藝圈幫家裡賺錢還債,在1996年透過男子團體「四大天王」出道,過後曾與羅志祥合組二人團體「羅密歐」,但兩個團體皆因成員入伍服役而解散。

退伍後歐弟主要活躍於主持領域,為知名主持人胡瓜的徒弟,並在2006年進軍大陸市場,主持陸綜《天天向上》廣受好評,直到2009年債務才全部還清。但在2011年他遭到大陸廣電總局的「限娛令」封殺,將演藝事業逐漸轉回台灣,並在2013年開始與吳宗憲、Lulu等人一起主持《綜藝大熱門》。

今年41歲的歐弟在2014年與小8歲的重慶女友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歐漢聲」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歐弟、JR鬧不合!製作人驚爆歐弟「大陸回不去」、「態度不會太囂張」

  • 熱搜關鍵字:歐漢聲大陸、歐弟大陸、歐漢聲JR、歐弟JR、歐弟機智對決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歐弟與JR紀言愷鬧出不合傳聞(圖/ 歐漢聲FB

藝人歐漢聲(歐弟)與JR紀言愷、張景嵐、庹宗康聯手主持綜藝節目《機智對決誰梭了算》,沒想到節目第一季都還沒播完,就爆出歐弟與JR鬧不合,導致JR辭去主持棒!根據《CTWANT》報導,歐弟曾被爆料在錄影現場飆罵「有他(JR)沒有我!」在節目上也頻頻吐槽JR「太走心」,兩人IG也沒有互相追蹤,不合傳聞早有端倪。

不過節目製作人郭建宏表示:「現實告訴我他(歐弟)大陸已經回不去,台灣工作量愈來愈少,態度不會囂張到怎樣,且還有庹宗康在,對於他與JR不合,我想是想為節目好、求好心切,不至於到不合。」JR的經紀人則回應:「我們的合約原本就只簽一季,接下來已經有其他的安排,無法再這麼長時間出外景。」歐弟經紀人也否認不合傳聞。

 

TOP2 把Makiyo交給羅志祥「照顧」慘遭兵變!歐弟8字回應羅志祥分手醜聞

  • 熱搜關鍵字:歐弟Makiyo、歐弟羅志祥、歐漢聲Makiyo、歐漢聲羅志祥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歐弟曾與Makiyo交往(圖/ Makiyo臉書歐弟微博

歐弟在2002年曾與Makiyo交往,過後他也大方認愛,但戀愛不久後就入伍當兵,當時他把Makiyo交給最信任的好友羅志祥「代為照顧」,沒想到兩人竟因此擦出愛火,歐弟等於慘遭兵變。過後他曾在節目透露當時在軍營打電話給Makiyo時,她直接以一句「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宣布分手,讓他大受打擊,甚至一度傳出割腕自殺。

羅志祥與周揚青今年分手鬧得沸沸揚揚(圖/ 微博

今年4月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分手鬧得沸沸揚揚,羅志祥被女方爆出同時與多名女子發生「多人運動」的性關係,甚至與旗下女藝人愷樂也有一腿,演藝形象大跌。舊愛Makiyo也大罵小豬「浪費人家青春!」歐弟則以「各自安好,相互祝福」8字回應。

看更多:特輯/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羅志祥出道25年「情史落落長」 為Makiyo讓歐弟「戴綠帽」

 

TOP3 歐弟老婆曾一度「流產」:我很崩潰 女兒長相激似2明星

  • 熱搜關鍵字:歐弟老婆、歐弟鄭雲燦、歐漢聲老婆、歐弟女兒、歐弟Jojo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歐弟與老婆鄭雲燦(圖/ 歐弟微博

歐弟在2006年進軍大陸演藝圈,因主持陸綜《天天向上》知名度大增,而他在2014年也與小他8歲的重慶嫩模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Jojo、Rossi兩名女兒。據悉,歐弟的老婆是一位平面模特,本來就是他的粉絲,甚至還傳出是女方倒追成功,不過歐弟笑回:「話不能這樣說,我回去要跪算盤!」

歐弟小女兒長相激似《甄嬛傳》皇上陳建斌(圖/ 微博

歐弟結婚後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然而日前他上大陸節目《婆婆和媽媽》時,透露老婆曾經因為來回奔波於台灣與大陸,導致第一個孩子流產,讓他難過表示:「我聽到那個消息的時候很崩潰很崩潰,然後覺得很對不起她。」過後他就把工作全部停掉,讓老婆能夠專心養胎。他也笑說生大女兒的時候因為看了《紅高粱》,所以大女兒Jojo長得很像女主角周迅,輪到二女兒的時候夫妻倆想讓女兒長得像孫儷,就看了《甄嬛傳》,結果沒想到女兒出生之後長得不像孫儷,反而跟飾演皇上的陳建斌十分神似,讓老婆忍不住吐槽:「還不是因為你很常模仿!」

看更多:全場笑瘋 歐弟小女兒撞臉「甄嬛皇上」超崩潰 妻傻眼:誰叫你平常一直學!

 

TOP4 小孩纏風箏「飛上天」驚險畫面曝光!歐弟卻吐槽「小孩都能玩上天」被罵爆

  • 熱搜關鍵字:歐弟爭議、歐漢聲爭議、歐弟風箏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歐弟微博發文遭網友罵爆(圖/ 歐弟微博

今年新竹風箏節驚傳一名3歲女童被風箏纏住身體,導致整個人直接被強風吹上天隨著風箏甩來甩去,更一度離地超過10公尺,讓在場的民眾當場嚇傻!幸好工作人員立刻將風箏下壓並救出女童,才沒有釀成大禍。

女童落地後身上出現多處擦傷,精神上也受到了驚嚇,不過歐弟卻在微博轉發了這起驚險事件的截圖,並寫下「暑假完了⋯⋯小孩都能玩上天了」,似乎對這起事件不以為意,甚至還半開玩笑說女童「玩上天」,發文後帳號立刻就被網友灌爆,痛批:「這是真的會出人命的你知道嗎?」、「勒著脖子被甩來甩去,好笑嗎?」、「哪一天要是你家小孩這樣,你還笑得出來?」歐弟過後也立刻將貼文刪除,但沒有做出其他回應。

看更多:風箏纏3歲女孩「空中甩」!歐漢聲調侃「暑假玩上天」 網狂砲罵爆急刪文滅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