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憲兵!泱泱站哨「渾圓胸形撐爆制服」 網:雄偉!


女神憲兵!泱泱站哨「渾圓胸形撐爆制服」 網:雄偉!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打開知名度,成員們挑戰各式各樣的行業,讓觀眾對各行業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因此節目深受大家喜愛。日前一日系列上傳最新一集,邰哥、KID、泱泱挑戰一日憲兵,其中泱泱的高顏值、渾圓好身材,讓粉絲們不禁直呼「太雄偉」!

看更多:一日傘兵來真的!《木曜4》邰哥、KID、泱泱「無差別躍下高台」爆好評

圖片來源/林柏昇KID IG

日前《木曜4超玩》在軍人節時,上傳最新一日系列,邰哥、KID、泱泱挑戰一日憲兵,KID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花絮照片,只見成員們換上憲兵制服,帥氣又具威嚴,而其中泱泱更是一大亮點,制服的合身設計,完美展現渾圓胸形,帥氣同時不失美貌,讓人一秒被電暈!

圖片來源/林柏昇KID IG
圖片來源/林柏昇KID IG

一日憲兵影片中,成員們通過一個又一個的訓練,最後到總統府內站哨,展現訓練成果,拿出最嚴謹的態度,完美結束這次的一日憲兵任務!邰哥也分享這次體驗心得,「在吃得消和吃不消的臨界點,因此更能感受到國軍弟兄姊妹的辛苦」。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鼓勵,「身材不是最重要,保家衛國的意志最重要」,期待邰哥繼續挑戰一日國軍系列。

圖片來源/林柏昇KID IG
圖片來源/蔡英文 Tsai Ing-wen

事實上,除了憲兵以外,邰哥、KID、泱泱過去還挑戰過「傘兵」,同樣經過多重訓練,一一克服難關,最終在驗收時,泱泱一同大膽接受挑戰,三個人無所畏懼地從高台上一躍而下,讓觀眾們也十分感動,大獲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