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營收52萬!蔡阿嘎加盟飲料店 半年淨賺金額公開:可以當工作


月營收52萬!蔡阿嘎加盟飲料店 半年淨賺金額公開:可以當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搞笑影片批評時事,在網路上走紅,人氣至今依舊不減。日前蔡阿嘎上傳新片,公開加盟飲料店真實收入,第一個月營收高達52萬!

看更多:損失上百萬!蔡阿嘎剖析YouTuber不表態「三大原因」:不舔就是不舔

標題

蔡阿嘎前陣子在頻道中提到,老婆的弟弟在北港加盟一間小品牌飲料店,同時也公開初期投資金額,加盟金設備126萬、裝潢120萬、人力15萬、原物料25萬,再加上電費、現金流等,大約需要準備350萬元左右,雖然初期投入金額不低,但不少人都認為飲料店容易回本,因此蔡阿嘎也公開半年營收狀況!

標題

蔡阿嘎近日發布最新影片,公開飲料店半年營收狀況,其中他也提到飲料店大小月很嚴重,營業額差可以高達20萬!像是開幕第一個月因為活動、連假等關係,營收高達52萬,扣掉37萬成本後,淨賺15萬,不過接下來幾個月,淨賺額大約在2至5萬,半年共賺了33萬。最後蔡阿嘎也總結表示,「飲料店可以自己做、但不適合投資!不然就自己創品牌,開放加盟才會發大財」。

標題
標題

蔡阿嘎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開飲料店,好累、好燒錢」、「阿嘎很老實敦厚。自開店以來, 極少在社交平臺宣傳,若經常宣傳肯定對盈利大有幫助」、「加盟真的是賺辛苦錢」、「總結:賺錢的秘訣就是當房東」、「如果房租考慮進去就真的賠錢了」、「實際上是真的是赤字經營沒有錯」、「就是喜歡阿嘎實話實說!!之前就聽說過,飲料店沒想像中好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