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高爾宣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高爾宣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高爾宣(OSN Gao)是台灣知名饒舌歌手,在2018年首次發行單曲《Everybody Bounce》後迅速竄紅。同年,他與婁峻碩SHOU、 ChrisFlow唐仲彣、RĒD°芮德,共4人組成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2019年獲得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亞洲新人獎。

隨著知名度提高,許多醜聞和謠言也陸續被爆出,先前高爾宣曾被同學指控「因吸毒被退學」,隨後又爆出「家暴前女友」等消息,讓他形象重挫。即使今年他憑實力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年度歌曲獎」兩項大獎,但因形象問題許多活動演出仍遭廠商打槍。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高爾宣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形象重挫! 新生代饒舌手高爾宣遭控「家暴」  前女友淚訴: 知道我媽有多心碎嗎?

  • 熱搜關鍵字:高爾宣家暴、高爾宣施暴、高爾宣前女友、高爾宣芮德、高爾宣出軌、高爾宣劈腿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2月
2020年2月
圖片來源/Dcard

當紅饒舌歌手高爾宣今年23 歲,才出道2年就陸續拿下許多獎項,也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但他卻被網友爆料走紅後就和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分手,更劈腿同團成員芮德。而高爾宣的前女友也立即曬出一張「指印照」,怒控高爾宣對她施暴。

高爾宣走紅後,疑似因工作壓力太大讓他無法調適,因次只好求助身心科,透過藥物來舒緩情緒。感情方面則被爆出與交往2年的女友分手,讓網友們十分好奇。因此有人在Dcard上PO出一篇標題為《高爾宣前女友》,該網友在內文寫下:「明明很漂亮一個女生,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還附上一張高爾宣前任的照片。

而高爾宣前任也親自回應:「你們知道他打完我裝死一個禮拜裝沒事嗎?」、「你們知道他提分手對我講得話多狠心?」表示自己只能瞞著高爾宣偷偷去看心理醫生治療焦慮症,結果被高爾宣發現後竟怒轟她「憑什麼生病」,還威脅如果女友敢吃藥的話就要把她「轟出家門」。

當紅饒舌歌手高爾宣今年23	歲,才出道2年就陸續拿下許多獎項,也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但他卻被網友爆料走紅後就和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分手,更劈腿同團成員芮德。而高爾宣的前女友也立即曬出一張「指印照」,怒控高爾宣對她施暴。  高爾宣走紅後,疑似因工作壓力太大讓他無法調適,因次只好求助身心科,透過藥物來舒緩情緒。日前Dcard上有一篇標題為《高爾宣前女友》,該網友在內文寫下:「明明很漂亮一個女生,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還附上一張高爾宣前任的照片。 而高爾選前任也親自回應:「你們知道他打完我裝死一個禮拜裝沒事嗎?」、「你們知道他提分手對我講得話多狠心?」表示自己只能瞞著高爾宣偷偷去看心理醫生治療焦慮症,結果被高爾宣發現後竟怒轟她「憑什麼生病」,還威脅如果女友敢吃藥的話就要把她「轟出家門」。  前女友提到自己多次因焦慮症發作而全身抖,甚至無法呼吸,但還是努力陪伴在也生病的高爾宣身邊,卻沒想過如今卻狠狠被甩。他也控訴高爾宣對外的說詞,表示自己從他還沒出名時就在他身邊了,一路陪伴他走過團體解散、當兵、選公司、組團。更在文末崩潰寫下:「不然你們想我怎樣?到底要我怎樣?」  而後前任在IG發出一張「指印照」,爆料高爾宣竟然去跟她母親說出了家暴的事情,讓家人十分心痛,表示:「知道我媽看到這張照片有多心碎的抱著我大哭嗎?」,也讓許多網友興起了一波「抵制高爾宣」的風潮,更酸他「還是不愛認錯,拳頭是硬了點」、「歌唱再好也沒用」。
圖片來源/Dcard

前女友提到自己多次因焦慮症發作而全身抖,甚至無法呼吸,但還是努力陪伴在也生病的高爾宣身邊,卻沒想過如今卻狠狠被甩。他也控訴高爾宣對外的說詞,表示自己從他還沒出名時就在他身邊了,一路陪伴他走過團體解散、當兵、選公司、組團。更在文末崩潰寫下:「不然你們想我怎樣?到底要我怎樣?」

而後前任在IG發出一張「指印照」,爆料高爾宣竟然去跟她母親說出了家暴的事情,讓家人十分心痛,表示:「知道我媽看到這張照片有多心碎的抱著我大哭嗎?」,也讓許多網友興起了一波「抵制高爾宣」的風潮,更酸他「還是不愛認錯,拳頭是硬了點」、「歌唱再好也沒用」。

看完整事件:高爾宣「遭控家暴」!前女友「曬傷口證據」 反擊「曝分手真相」:每天全身發抖!

再也不想忍了!高爾宣被爆「劈腿家暴前女友」遭網圍剿 猛烈反嗆:這社會不動腦的人真多!

 

Top 2 揚言教訓高爾宣?! 謝和弦嘴爆酸民:我們都是渣男有七情六慾

  • 熱搜關鍵字:高爾宣謝和弦、高爾宣豬隊友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
2020年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高爾宣與謝和弦的師生情誼可說是相當堅固,高爾宣曾多次感激地表示自己能有今日的成就都是謝和弦當年的「提攜之恩」。而家暴醜聞爆出時,謝和弦竟反常在愛徒IG寫下「你再對女生動手我會揍你」,反常言論引發網友熱議。

早在高爾宣走紅之前,謝和弦就多次公開高調讚賞他「不用三年,一定會紅遍半邊天」,還會帶著他參加校園演唱。但家暴事件爆發後,謝和弦在IG貼出一張留言截圖,他對高爾宣說出:「你再對女生動手我會揍你」,且貼出第二篇貼文,寫下:「我自己帶出來的兄弟我自己教訓」、「對不起我們都是渣男有七情六慾,有女神自動送上們真沒有辦法不理」,文末更爆嗆網友「您只是無X可打羨慕嫉妒恨而已」,還Tag了高爾宣的帳號。

高爾宣與謝和弦的師生情誼可說是相當堅固,高爾宣曾多次感激地表示自己能有今日的成就都是謝和弦當年的「提攜之恩」。而家暴醜聞爆出時,謝和弦竟反常在愛徒IG寫下「你再對女生動手我會揍你」引發熱議。  早在高爾宣走紅之前,謝和弦就多次公開高調讚賞他「不用三年,一定會紅遍半邊天」,還會帶著他參加校園演唱。  但家暴事件爆發後,謝和弦在IG貼出一張留言截圖,他對高爾宣說出:「你再對女生動手我會揍你」,且貼出第二篇貼文,寫下:「我自己帶出來的兄弟我自己教訓」、「對不起我們都是渣男有七情六慾,有女神自動送上們真沒有辦法不理」,文末更爆嗆網友「您只是無X可打羨慕嫉妒恨而已」,還Tag了高爾宣的帳號。  而對於家暴事件的後續,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對於高爾宣前女友的指控,經紀人表示:「其實爾宣怎麼樣,我們身邊的人都看在眼裡,他真的已經做到100分了,也絕對沒有暴力這種事。」,也希望雙方能夠好好過日子。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而對於家暴事件的後續,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對於高爾宣前女友的指控,經紀人表示:「其實爾宣怎麼樣,我們身邊的人都看在眼裡,他真的已經做到100分了,也絕對沒有暴力這種事。」,也希望雙方能夠好好過日子。

 

Top 3 遭同學抹黑「吸毒退學」  高爾宣難過坦言:有密對方反被嗆

  • 熱搜關鍵字:高爾宣吸毒、高爾宣美國退學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7月
https://www.instagram.com/osn.osn/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知名饒舌歌手高爾宣,自從靠著一曲《Without You》走紅後,許多負面新聞也漫天飛來,甚至還被自己的同學造謠「吸毒退學」一是,讓高爾宣坦言十分難過。

高爾宣先前接受《噓星聞》專訪時,表示網路上有太多的「刻意抹黑」,也澄清自己有關「吸毒」的謠言。他透露自己在美國唸書時,由於沒有選課所以變成是「自行休學」,表示這是美國學校的制度,且若他現在再回去選課,依然可以繼續上課,直接戳破了「吸毒被迫退學」的傳言。

而高爾宣也坦言自己認識爆料者,因此心情才會更難過。因此他也私訊對方質問:「你在網路上這樣黑我,以後我們見到面不會很尷尬嗎」,結過對方竟毫不客氣地回嗆:「我們其實也不算是什麼朋友」,讓高爾宣十分無奈,只能安慰自己竟然成名了,除了接受歌迷們的喜愛,也必須接受那些不喜歡他的人所批評的一切,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把注意力多多放在他的做作品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