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貴族愛請客!網紅曝「月光族開銷」 網驚:缺朋友嗎


落魄貴族愛請客!網紅曝「月光族開銷」 網驚:缺朋友嗎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題材以分享日常生活題材為主,日前上傳一則「月光族的誕生」影片,向大家揭露「落魄貴族」的花錢習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就是嘟丟笑欸 IG

網紅「就是嘟丟笑欸」在頻道中分享落魄貴族友人「郭妖」的一日生活,並揭露了月光族的日常開銷。她表示落魄貴族的第一個特點就是「小細節都講究,就是要花比別人貴」,郭妖表示自己一條牙膏就要價台幣200元。第二點則時「永遠猜不到他買東西的價錢」,郭妖隨即透露自己曾經在一家店一天消費超過一萬元,直接變成該店的VIP。

除此之外落魄貴族的特點還有「品牌腦粉」東西不一定要好用,但一定要有好的牌子,以及「外送、計程車成癮症」、「假借慶祝真花錢」、「花錢升級就要升到頂配」等,影片最後郭妖甚至在酒吧中請客,對朋友相當大方。

影片統整了七項落魄貴族、月光族的特點,推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她還有缺朋友嗎」、「心理開心就好,沒有什麼對錯」、「這幾點歸納總結好精闢啊」、「好想知道他一個月賺多少錢」。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