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拜地基主!媽媽半夜慘被「鬼壓床」 網嚇傻:超可怕


沒拜地基主!媽媽半夜慘被「鬼壓床」 網嚇傻:超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網紅「白癡公主」近日建立了新頻道「白癡公主無碼專區」,頻道內容專門分享鬼故事。日前白癡公主講述了媽媽從前被「鬼壓床」的故事,影片一出嚇壞不少網友!

看更多:年薪百萬才OK?網紅揭「NG男特徵」 輕熟女擇偶條件曝光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的新頻道「白癡公主無碼專區」專門分享鬼故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她在頻道中講述了媽媽的經歷,當時嘉義人的媽媽國中畢業之後就北漂到台北讀書、工作,和阿姨、舅舅同住在一棟屋子裡,結果媽媽晚上睡覺時卻一直聽到走廊有人在走路的聲音,她還以為是睡在對面的阿姨在走廊踱步,但經詢問之後阿姨卻根本沒有走出房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結果當晚媽媽回去睡覺後,卻在睡夢中察覺到被人壓住,睜開眼發現是一個男子。而同住的阿姨、舅舅也在半夜聽到走廊有聲響,詢問過後才知道當時的屋子並沒有祭拜地基主,直到拜完地基主,這件事才解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被白癡公主的故事嚇壞:「超毛」、「有夠可怕」、「鬼壓床超恐怖」。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指出地基主不會壓人,之所以祭拜完地基主就解決,可能是因為拜拜過後地基主才有能量對付那些無形的東西。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