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閃亮亮尬F級網紅泡湯「身材複製」 網:相似度100!


雙胞胎?閃亮亮尬F級網紅泡湯「身材複製」 網:相似度100!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擁有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身材,加上親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目前獨自經營YT頻道,人氣持續上漲!日前閃亮亮好友「青青」上傳兩人合照,只見兩人長相宛如雙胞胎姊妹,一起穿著比基尼的畫面,更是讓粉絲們大噴鼻血!

看更多:「瘋男Nick」幫辦慶生趴!網揪互動瘋猜「閃亮亮交男友」 本人親曝關係

圖片來源/青青 IG

過去常有不少粉絲發現,青青跟閃亮亮長得十分相似,兩人就像雙胞胎姊妹一樣!日前青青曬出一張和閃亮亮的合照,只見兩人都有著一雙亮眼、尖挺的鼻子,兩人露齒一笑,相似度幾乎百分百!除此之外,兩人的身材也都十分姣好,豐滿上圍是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青青 IG

閃亮亮、青青合照一出,立刻來上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畫面太好看」、「相識度85%」、「很像雙胞胎姊妹」、「一樣的笑容」、「都好可愛」、「好像!而且都好美」、「剛以為同一個人」、「真的有像」。

圖片來源/青青 IG

事實上,青青不只和閃亮亮十分相似,日前也有網友指出,青青和瘋男Nick根本就是兄妹!前陣子青青也在自己的IG中,貼出和Nick的合照,兩人笑起來瞇瞇眼的模樣,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相似度非常地高!

圖片來源/青青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