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Lulu、白癡公主「十年舊照」曝 網笑:胸前沒變


女大十八變!Lulu、白癡公主「十年舊照」曝 網笑:胸前沒變

網紅「白癡公主」以自然不做作、搞怪幽默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喜愛。而藝人「黃路梓茵Lulu」除了在主持方面大放異彩之外,近日也推出新專輯,人氣蒸蒸日上,兩人是大學同學。日前白癡公主在IG曬出十年前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年薪百萬才OK?網紅揭「NG男特徵」 輕熟女擇偶條件曝光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白癡公主與Lulu都是台藝大廣電系的同學,在校期間兩人一同合作表演,從白癡公主發布的舊照中可以看出,當時她們共同扮演包租公與包租婆模樣相當搞笑,可見從學生時期起兩人的搞怪功力就有所展現。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白癡公主還曬出另一組合照,只見當時白癡公主的髮色還是金髮,而Lulu當時嬰兒肥的臉頰,搭上戴著黑框眼鏡的模樣看起來相當青澀。白癡公主更在貼文幽默寫下:「8年前與10年前!什麼叫女大十八變?」並在表示在這10年之中唯有一處沒有改變,要粉絲猜猜是哪裡沒變。只見最後一張照片白癡公主與Lulu撩開擋在胸前的長髮,粉絲立刻秒懂並留言寫下:「只有胸前一片台沒有變」,Lulu也在留言區哭笑不得的回覆:「真的黑歷史」。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事實上,Lulu近日也在白癡公主的YouTube頻道上面出現,兩人一同製作「小資料裡」,而最後料理失敗的結果,意外逗樂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