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隻手指沒知覺!館長槍傷「子彈貫穿」:神經被煮熟!


4隻手指沒知覺!館長槍傷「子彈貫穿」:神經被煮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上月28日凌晨2點多,在自開健身房旗艦店門口,遭男子持槍襲擊,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目前仍住院治療中。日前館長助理「小宇」在直播中透露最新情況,館長右手手指毫無知覺!

看更多:第一槍射頭!館長親曝中槍過程「曬7彈孔」 直播原因:時間不多了

圖片來源/館長FB

館長日前遭人持槍襲擊,兇手近距開3槍,導致館長傷勢不輕,身上留下7個彈孔,目前還在醫院治療。近日助理「小宇」也在直播中,透露館長最新情況,經各科醫生討論後,建議館長別長期下床,而手的部分,則因槍傷的關係,4隻手指沒有知覺,沒辦法正常握物品,之後需繼續做復健治療。

圖片來源/館長FB

小宇也提到,醫生表示館長的神經沒有問題,但是槍穿過手臂時,子彈溫度太高,有可能將附近的神經煮熟,如果之後情況沒有好轉,會再做局部的檢查。另外小宇透露,目前有著手進行復健紀錄的部分,等館長開始復健時,會將過程全紀錄下來,讓粉絲們也能了解復健的過程。

圖片來源/館長FB

館長中槍住院,引社會高度關注,雙北市長紛紛到醫院探望,而日前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到醫院探病,同時還詠唱《隱形的翅膀》為館長加油打氣,期盼館長能早日康復,度過難關!

圖片來源/館長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