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5個月拚復出?愷樂無預警曝「新曲」 網友一面倒灌爆留言


神隱5個月拚復出?愷樂無預警曝「新曲」 網友一面倒灌爆留言

藝人愷樂(蝴蝶姊姊)因為羅志祥的感情事件,被爆出她跟小豬有著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讓愷樂瞬間成了小三,形象跌入谷底之外,演藝事業也受到重大打擊,接連丟了內衣、保養品、髮廊...等代言,整個人可以說是頓時消失在演藝圈!不過,在2日中午12點左右的時候,陳零九突然發布新歌,而愷樂除了跟他合唱之外,也現身在MV中,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愷樂捨身救羅志祥!幫豬揚戀止血「密謀計畫」曝光 事發2個多月演藝事業全毀!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愷樂(蝴蝶姐姐)在周揚青公開分手信之後,因為內容爆料羅志祥跟旗下女藝人長期有染,再加上種種指認,讓愷樂成了人人口中痛罵的小三!而她也因為形象受到重創,工作跟其他代言也全面被砍掉,幾乎是整個人從演藝圈中消失,低調過著新的生活。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料,陳零九在2日中午突然在YT發布了新歌曲《戀人殺》,一上線馬上就引起了網友們熱烈的關注,這首歌以輕鬆慵懶的Electropop曲風,唱出都會男女閒適自在的愛,而且還是零九跟愷樂一起合唱,兩人在MV裡的互動宛如甜蜜蜜的小情侶,愷樂還依偎在陳零九的懷裡,讓粉絲們看了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愷樂IG

本以為經歷了羅志祥桃花風波之後,大家對於愷樂的攻擊也會隨著時間漸漸稀釋,不料仍有不少網友在MV底下留言表示不滿,認為陳零九不該在這種時候又跟愷樂合作,深怕陳零九會因為這首歌被黑掉!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不過,還是有許多力挺陳零九的網友表示,「這首應該做很久了(事件前),09還敢上片...果然是九哥...做自己!我也挺你到底!歌旋律很輕快...九跟愷樂合音滿搭的!」、「09真的是出其不意啊!」、「這時候看到零九與愷樂的合作作品真的不意外,零九一直是很real且不忘本的人」、「09真的是好有義氣的朋友」、「佩服09 這首歌明知道爭議很大,還是出歌!」、「不愧是我欣賞的男人,支持你」、「有在follow的就知道這首歌在事前就在籌備了!沒想到現在出了!希望大家可以用音樂的角度看這首歌」。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