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強?Joeman快破200萬 網推黑馬YTR「Pan Piano」訂閱一天一萬


全台最強?Joeman快破200萬 網推黑馬YTR「Pan Piano」訂閱一天一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Youtuber「Joeman」頻道以實測、開箱影片為主,有條有理的口才,廣護粉絲支持,目前頻道有193萬訂閱,即將突破200萬大關,瞬間在PTT引起討論,鄉民們同時也大推近期一位黑馬YouTuber,直呼比Joeman還要猛!

看更多:開箱五千萬塔位!Joeman踢爆「塔位詐騙」流程全曝光 網驚:人比鬼可怕!

圖片來源/Joeman IG

Joeman在2018年時成為百萬YouTuber,破百之後嘗試許多不同類型的影片,近期以「評價vs奢華」對決系列,深受觀眾們喜愛,訂閱數不斷攀升,有機會突破200萬訂閱。日前有鄉民在PTT發文,發現Joeman即將破200萬,直呼是台灣最強YouTuber!

圖片來源/PTT

PTT文章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稱讚Joeman影片做的非常有內容,開箱不少很狂的物品,吸引人觀看。不過也有鄉民們狂推另外一位黑馬YouTuber「Pan Piano」,紛紛留言表示,「pan的增加速度絕對會比九妹快」、「Pan幾乎是以一天一萬訂閱的速度增加」、「PAN搞不好會超車」、「PAN的成長曲線破百萬反而更快」、「 PAN遲早會變全台第一」。

圖片來源/PTT

YouTube頻道「Pan Piano」是在這波疫情中,逆勢暴風成長的YouTuber,鋼琴才藝加上Cosplay,融合兩種元素,演奏過不少知名動漫、電玩主題曲,成功吸引國內外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小p的音樂工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