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七夕陪張景嵐」!單男單女前任都結婚 親密互動曝火花


阮經天「七夕陪張景嵐」!單男單女前任都結婚 親密互動曝火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景嵐.jpg
張景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阮經天.jpg
阮經天

前陣子七夕情人節,有情人的人都會相約另一半一起慶祝這特殊的日子,而沒有情人的也會揪三五好友一起吃個飯,大家聚在一起互相取個暖~而單身的藝人阮經天,也在情人節當天跟好友們一起吃飯,不料在聚會裡竟出現了張景嵐,整晚吃飯還有說有笑的,讓外界看了都紛紛猜測兩個單身的人很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

看更多:「韌帶撕裂」照樣坐輪椅上工!張景嵐硬撐到錄影結束才就醫 醫生看診臉垮!

圖片來源:阮經天臉書
圖片來源:阮經天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阮經天先前曾傳出跟小他16歲的中國女星宋祖兒大談叔姪戀,只是當時雙方都沒有承認這段戀情,也有不少網友猜測他們只是為了宣傳新戲,才會炒感情話題!不過如今跟單身的張景嵐走在一起,兩人同樣都是模特兒出身,看起來也格外速配,讓外界紛紛好奇兩人關係。

圖片來源:阮經天臉書
圖片來源:阮經天臉書

阮經天在8月25日那天,跟好朋友一起去松山區知名平價火鍋聚餐,參與聚會的人包含了林佩瑤的哥哥、小朋友,還有一些熟人朋友,不過後來也發現連女神張景嵐也坐在餐桌上,雖然跟阮經天中間有隔了幾個人,但是兩人仍是有說有笑,感受得到有電力在釋放~

圖片來源:張景嵐臉書
圖片來源:張景嵐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阮經天跟張景嵐的前任,都是在跟他們分手之後,迅速的找到了真命天子/女,像是阮經天在跟許瑋甯分手之後,女方很快就跟劉又年熱戀並結婚,而張景嵐也跟小煜在去年底爆出分手,後來小煜也在前陣子宣布結婚的喜訊。如今剩下單身的阮經天跟張景嵐,外界都非常期待兩人是否有可能擦出火花。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張景嵐經紀人則表示,「當天是因為他們的共同朋友要去中國工作,一群人吃飯幫朋友餞行,真的只是朋友吃飯而已」。

圖片來源:張景嵐臉書
圖片來源:張景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