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討厭過生日!網紅曝壽星「尷尬處境」崩潰:全都在演戲


超討厭過生日!網紅曝壽星「尷尬處境」崩潰:全都在演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vivian/High咖.jpg
High咖

網紅「HIGH咖」擅長以幽默風趣的口吻敘述事情,身受粉絲喜愛。日前HIGH咖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一則「我超討厭過生日」的影片,他表示自己是個討厭過生日的人,也認為時下流行的生日文化非常荒唐,影片發布後逗樂許多網友!

看更多:是在哈囉過時了!「2020流行語」公開 網傻眼:給我好好講話

圖片來源/Hgih咖 IG
圖片來源/High咖 IG

YouTuber「High咖」出身大學生了沒,他近年來轉戰當YouTuber,以幽默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High咖發布一則「我超討厭過生日」影片,他表示一年之中,最討厭的一天就是生日,因為這天若是不慶祝生日很奇怪,但要是選擇慶祝又很麻煩,High咖更直言這一天就是個「鳥日子」。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High咖還揭露了壽星在眾人唱生日快樂歌時的尷尬處境,他指出生日快樂整首歌的歌詞就只有「同一句話」,這讓High咖覺得相當荒唐。而他也對「許生日願望」的橋段感到疑惑,他表示生日的第3個願望的規則是不能說出口,但所有人卻都會「閉著眼睛許願」,這也讓他笑著說,下次過生日的時候一定要睜著眼許願。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他也坦言「生日驚喜」其實壽星本人都知道,只是配合大家演一齣戲,以及High咖認為生日收到禮物的喜悅,遠遠低於準備禮物的麻煩程度。影片最後他幽默的呼籲自己未來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準備生日驚喜,也不要祝福自己生日快樂,風趣的發言逗得不少網友開懷大笑。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