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Coser「素顏照」曝光!0眉毛+單眼皮 「超寫實」連環爆


正妹Coser「素顏照」曝光!0眉毛+單眼皮 「超寫實」連環爆

隨著科技進步,不少網友會透過整形,來讓自己更接近理想的樣子,不過對不少化妝技術高超的網友來說,只要上了妝,就可以達到如同整形一般的奇蹟效果,每次總是能引起熱議,不過卸妝後,同樣也會引起許多網友驚嘆,近來,有一名日本Coserいたわさ板澤(ITAWASA),就因為化妝前後的差距,引起話題!

看更多:黑豹去世「緋紅女巫」被罵爆!酸民攻佔留言區 IG秒關版

 

いたわさ的外貌相當精緻,由於本身皮膚相當白皙的關係,她也時常cos許多可愛型的角色,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成為她相當具有記憶點的特色。去年,いたわさ公開了自己素顏的樣子,結果意外引起了巨大反差!照片中,她和化妝後的樣子截然不同,不僅臉蛋腫了許多,就連膚色都相當暗沉,最誇張的是,她的眉毛更是幾乎「消失」,和妝後的差異極大。

看更多:睡衣小過頭!「ㄦ字腰」正妹巨球噴出袖口 網看歪:要怎麼睡?

由於照片在網上造成巨大回響,いたわさ也在短時間爆紅,近來她接受日媒採訪時,透露發佈了照片之後,粉絲爆增了4.5倍,從700人一路狂飆到3200人,通知聲每天都響個不停。雖然今年比較少到戶外拍攝,不過いたわさ也透露,大多時間都在家裡製作coser的衣服。

看更多:整到鼻子變透明!網紅消失1個月遭爆「夾娃娃」:是癌症!

 

近來,いたわさ也持續在網上,po出一系列理想和現實差異的照片,例如一張她背後是閃亮燈飾的照片,其實是她爬上梯子,兩腿大張,用姿勢硬ㄍ一ㄥ出來,才能拍攝出效果相當完美的作品,照片曝光之後,也引來許多網友注意,搞笑稱呼她是喜愛揭穿現實型的Coser。

看更多:太妍突將長髮剪到鎖骨!「妹妹頭+黑髮」曝防疫心情:好像失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