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朋友該不該交?北一女網紅曝「2交友準則」:物以類聚是真的


這朋友該不該交?北一女網紅曝「2交友準則」:物以類聚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54黃蓉.jpg
黃蓉

新生代網紅「黃蓉」出身北一女,以幽默風趣的口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黃蓉的頻道發布關於「人際關係困擾」的一則影片,她針對現代人的交友迷思進行了釐清,影片一發布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

看更多:是在哈囉過時了!「2020流行語」公開 網傻眼:給我好好講話

圖片來源/黃蓉 IG

網紅「黃蓉」在個人頻道自詡為「北一女學渣」,以分享北一女的上課日常走紅。日前黃蓉發布了一則關於「人際關係困擾」的影片,她在影片中幫現代人分析一些「交友疑慮」。首先她表示交朋友並不一定要主動搭話,若是能在聆聽時適度的接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而她也指出交朋友的重點是「表現出參與度」與「釋出善意」,只要做到這兩點,不管是外向還是內向的人,都可以在新環境中踏出交友的第一步。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黃蓉接著針對「選擇要不要與這個人交友」的這個問題進行點評,她表示若真的無法確定要不要與這個人建立關係,建議可以先觀察他的朋友群,如果他的朋友圈之中有自己無法接受的人,可能就要思慮清楚。她認為「物以類聚」這句話是真的,這是因為在人際之間,彼此一定有某部分的想法是相同,才會聚在一起成為朋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黃蓉也針對「是否該為了交朋友委屈自己」、「對朋友患得患失」等人際困擾進行釐清與分析。影片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討論:「能有一個知心朋友已是難得的一件事」、「聽黃蓉講完感觸好深,願大家都交到很好很真心的朋友」、「以後遇到人際關係方面的挫折,應該會看很多次這個影片」。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