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幼台第一人!瑋哥挖舊片「掀衣給摸摸」:先讓姊姊驗貨


幼幼台第一人!瑋哥挖舊片「掀衣給摸摸」:先讓姊姊驗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瑋哥.jpg
瑋哥

網紅「瑋哥」以超無厘頭的說話方式、瘋癲且大尺度的表演型態,以及一頭極具標誌性的蓬鬆長髮而在網上走紅。在「反骨男孩」中有不少經典演出,不過其實瑋哥過去也常客串電視劇演出,日前曬出一段影片,直呼自己是裸露給草莓姐姐摸的第一人!

看更多:「瑋哥」驚爆離開反骨!網抓「資訊欄亮點」崩潰:消失好久了

圖片來源/瑋哥 IG

瑋哥近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他在限時動態中,貼出過去客串《萌學園2》的畫面,只見當時他將頭髮全梳上去,掀開衣服給小護士「草莓姐姐」上藥。瑋哥同時也在限動中表示,自己是第一個在幼幼台中,裸露給草莓姐姐摸的人,「要當葛格前先給姐姐驗貨體檢一下」!

圖片來源/瑋哥 IG

事實上,瑋哥過去除了當臨演以外,也曾參加《超級偶像》海選,一連串的模仿秀從吳宗憲、豬哥亮到麻吉弟弟,無厘頭演出讓當時的評審笑得合不攏嘴,笑果十足,海選影片至今也仍在網路上流傳。

圖片來源/瑋哥 IG

瑋哥最後在「反骨」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擁有不少經典台詞、動作,不料最近有網友發現,瑋哥完全消失在反骨影片中,紛紛瘋猜瑋哥已經離開反骨。而反骨對於瑋哥離開的傳言,皆以「靈修」帶過,未來還是有機會看到瑋哥出演反骨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