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曝光!茵聲自爆「關美肌自拍照」崩潰喊:很蠟黃欸


真面目曝光!茵聲自爆「關美肌自拍照」崩潰喊:很蠟黃欸

圖片來源/鄭茵聲 IG

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鄭茵聲」近年來往戲劇圈發展,演藝事業取得不錯成績。日前茵聲在instagram上發文,大方分享自己沒有使用相機美肌功能的自拍照,她在貼文幽默寫下:「很蠟黃欸」,風趣搞笑的發文逗樂許多網友!

看更多:是在哈囉過時了!「2020流行語」公開 網傻眼:給我好好講話

圖片來源/鄭茵聲 IG

這群人的團員「鄭茵聲」近年來往戲劇圈發展,獲得不錯的成績,時常在instagram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發布了一系列將相機美肌功能關掉所拍攝的自拍照。貼文中可以看見有開美肌的照片皮膚白皙光滑,而關掉美肌的照片相對來說皮膚較為暗沉,這也讓茵聲在貼文中自嘲寫道:「後兩張很蠟黃欸」。

圖片來源/鄭茵聲 IG

除此之外,茵聲還在貼文中透露自己發布關掉美肌功能拍照的原因。事實上,是因為好友「木星」提醒自己不要開美肌,以免忘記自己的真面目,才讓茵聲秉持著「我就不信哪有差這麼多」的心情拍下照片,豈料卻在看到照片的時候反悔:「我不能沒有美肌功能的相機」。

圖片來源/鄭茵聲 IG

茵聲的照片發布後逗樂許多粉絲,他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讚美:「沒有美肌比較美」、「素顏比較好看」、「沒有美肌的皮膚還是很好」、「一點都不蠟黃」、「還是美」等,可見茵聲不管有沒有使用美肌功能,都深受大家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